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梁文音里斯本遭放鳥 超壞男主角終於現身 梁文音入夜里斯本街頭發「酒瘋」 盧懷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梁文音里斯本遭放鳥 超壞男主角終於現身 梁文音入夜里斯本街頭發「酒瘋」 盧懷秋
0
48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4日 (六)

梁文音暌違3年推出新專輯,出道10年的她變得成熟,時間的洗鍊讓她對情歌演繹更透徹,唱出更打動人心的「大人系情歌」。她在新歌《轉折》MV中,與她口中「壞透了」的男主角懷秋合體飆戲,2人有牽手、親吻臉頰、同床共枕等鏡頭,入戲頗深的梁文音笑說: 「我覺得我演到有一點上癮的感覺耶!」為了演出酒醉戲碼,她更敬業地喝了波特酒上陣,希望演出能到位。梁文音新歌《轉折》官方版MV, 4日凌晨零點搶先在環球音樂官方YouTube首播。
 
《轉折》是梁文音新專輯中最具挑戰的一首歌,求好心切的她,希望詮釋出愛著又傷透的風景,在錄音室與製作人不斷討論,也自發性地重錄多次,用從沒試過的崩潰方式唱出在愛裡的恐懼,梁文音透過這首歌感慨:「人生的幸福是經過很多轉折的,記憶幫助了成長,一路以來,辛苦的過程更造就了現在。」
 
梁文音遠赴南歐為了MV取景,導演李伯恩以平行時空的不同視角,拍攝新歌《還好》與《轉折》MV,發展出同一時空卻不同版本的情節:「分手後,還有可能完成曾經的夢想嗎?」梁文音在首波《還好》MV中,堅強地踏上一個人的旅程,只是無論她看到任何風景,心裡想的都是放不下的「他」,MV播出後讓粉絲看得揪心,在YouTube已突破百萬點閱。
 
至於第二波主打《轉折》MV,梁文音與男主角懷秋碰頭飆戲,2人依照原來的約定赴里斯本,拿著機票的文音表情充滿期待,期待透過這段旅程,在逝去的愛情裡頭能有「轉折」,不過懷秋表情卻是猶豫,發現他倆之間的氣氛已全然不同。
 
其實團隊當時飛抵里斯本就趕著開工拍床戲,梁文音與懷秋敬業上工毫不扭捏,文音談到: 「我記得床戲一下飛機就演了,根本沒機會暖身,又有一點時差,但比較大的安全感是大家都是認識的人,連懷秋也是自己的朋友,所以我很放心。」
 
她在現場打趣喊:「好冷喔!張懷秋,趕快進來溫暖的被窩。」同事要她暫時拿下無名指上的婚戒,希望演起來更入戲,懷秋也大方裸露上半身,趁空做伏地挺身,健壯胸腹肌一覽無遺,不吝展現好身材。
 
對於跟好友演出親熱戲,梁文音透露不緊張,「最多就是側躺抱著懷秋,其實這是我最習慣的睡覺姿勢,只是抱的人不一樣而已。」笑說就連老公都不在意,「我跟我老公說懷秋有親我耶,沒想到他竟然回:『又沒有關係,不就是工作嗎?而且你們都那麼熟了。』」讓她覺得好氣又好笑。
 
除了床戲外,她在入夜的里斯本街頭「買醉」,敬業地喝了波特酒演出,包括懷秋背著她走在街頭,文音壓抑不住情緒,崩潰地追打著懷秋,希望挽回另一半,甚至歇斯底里對著懷秋喊:「看著我!告訴我你為什麼不愛我。」梁文音說: 「里斯本其實是一個大家很RELAX的地方,下午就有人開始喝酒,我在那邊演酒醉的戲,路人經過都不會大驚小怪。」
 
這場戲她演起來超過癮,「原來在路上藉酒裝瘋是這樣的感覺,不過以後還是不要輕易嘗試。」此外她也納悶: 「這樣子吵架真的會有用嗎?會不會讓男生更不喜歡。」新歌《轉折》官方版MV, 4日凌晨零點在環球音樂官方YouTube首播,並在數位平台上線。
 
梁文音暌違3年,5月11日推出新專輯《副駕駛座的風景》,下月將舉辦北中南3場《副駕駛座的風景》巡迴演唱會,6月2日在台北三創5F Clapper Studio、6月9日於台中 TADA Ark 方舟音樂藝文展演空間、6月16日在高雄Live Warehouse登場,詳情可見環球音樂官方臉書。
 
梁文音 Wen Yin Liang – 《轉折》Official Music Video
 

img1525422999.jpg

img1525423068.jpg

img1525423088.jpg

img1525423152.jpg

img1525423301.jpg

img152542337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