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蔡詩芸DizzyDizzo變身“技術宅” 為粉絲送上旅行紀念品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蔡詩芸DizzyDizzo變身“技術宅” 為粉絲送上旅行紀念品
0
135

By 藍蝴蝶

2018年5月6日 (一)

最近,獨立音樂人蔡詩芸DizzyDizzo,又忙裡偷時間與她的靈魂伴侶三國男神再次“私奔”——海邊生活溫存隨手拍,也是把GPRO玩到極致了。
 

DZ.說,出門一定會帶上GPRO,讓它隨時隨地幫助記憶每個有意思的瞬間。因為她其實算半個是“技術宅”控,所以很多她和王陽明一起旅行的素材。回來後,就是她最大的休閒樂趣之一,躲在機房裡宅幾天,然後把一些有趣的畫面和有意義的故事剪輯出來。
 img1525611339.jpg
一直以來DZ.都認為,其實生活就中幸福的事情都伴隨著我們,就看我們以什麼樣的角度去感受。這部短視頻中,其實不能看出戀人之間的那份默契和親密無間。在小編看來,親密容易,無間卻很難。所以愛是需要時間收集的。她曾告訴身邊的朋友,和sunny第一次出海時去潛水,途中經歷了很大風雨,她就那樣很安靜的和身邊的“傢伙”在船上開了幾個小時。兩人其實被雨水和海風吹的都很冷,可是誰也沒有抱怨,而是珍惜當時的每分每秒。所以長鏡頭回來,我們看看這對戀人的日常生活視頻片段的分享。更讓我們從生活中感悟許多。
 img1525611355.jpg
DZ.的想法總是如此率氣,她說她從來沒有什麼偶像包袱,她粉絲也都是很有思想的成年人。所以只需要很自然的分享她的音樂和她的生活。大家像朋友一樣相伴支持,鼓勵就好。

 img1525611229.jpg
分享這些影像和精選的照片,在她看來就是每次旅行回來送給朋友和粉絲最好的紀念品。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