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劉香慈晉升最帥氣連長 拍攝險昏厥 不畏苦難變身海軍陸戰隊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劉香慈晉升最帥氣連長 拍攝險昏厥 不畏苦難變身海軍陸戰隊
0
2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12日 (日)

TVBS全新國語八點檔《女兵日記》10日拍攝授槍典禮,國防部出動千人支援,共花了兩天,場面相當浩大。拍攝當天中途遭逢大雷雨,但敬業的演員們不畏大雨灑在身上,就連導演喊卡還是站在原地不動,直到指揮官下口令讓大家躲雨才撤離,十足呈現了軍人忠誠的情操。為了這場的授槍典禮,演員們日曬雨淋吃足苦頭,有人體力不支,但劉香慈依然站姿英挺、氣勢翩翩,連男兵都自嘆弗如。
 
劇中飾演連長的劉香慈,是「第三度」踏入軍旅生活,坦言從沒有想過會再回到軍中,心情是既開心又害怕。《女兵日記》有別以往,是以「女力」為出發點,劉香慈覺得這次自己會有不同改變,很開心可以呈現更帥氣感覺。但想到之
前整整兩年半軍涯生活,這次又回來有點害怕跟恐懼,但是當進入軍營後覺得「既來之,則安之」,到目前為止都適應蠻好,一切的回憶都湧上心頭,劉香慈開心的說:「最重要的是我升官了!從『最美士官長』晉升『最帥氣連長』。」
。」
 
這次「升官」為連長的劉香慈說:「之前寒流來襲時在高山上都穿短袖拍攝了,這個大雨不算什麼!」平時保持一周至少三次運動,重訓、TRX、訓練球這些都是她的基本功,最自傲的是自己的完美背肌。
 
《女兵日記》演員們在一連串的操兵下來,著實都消瘦一大圈、黝黑不少。
昨日為了拍攝隆重的授槍典禮,著正式厚重的軍裝,在炎熱的天氣下練稍息、立正,有些許脫水的狀況。飾演女兵的楊雅筑因沒有吃早餐加上月事來導致身體不適,在拍攝過程中險昏厥,敬業的她休息過後堅持要再上場演出,但不料還是敵不過身體的不適二度頭昏被下令退下在旁邊休息,事後在指揮官的慰問下,楊雅筑回說:「報告長官,我會好好照顧好自己身體,真的很抱歉!」
 
img1526121800.jpg
《女兵日記》劉香慈(左二)不畏風雨與大家進行授槍儀式

img1526121813.jpg
《女兵日記》劉香慈私下熱愛TRX

img1526121824.jpg
《女兵日記》劉香慈私下熱愛運動

img1526121835.jpg
《女兵日記》劉香慈私下熱愛運動

img1526121845.jpg
《女兵日記》劉香慈私下熱愛運動

img1526121865.jpg
《女兵日記》劉香慈私下熱愛運動

img1526121893.jpg
《女兵日記》授槍場面浩大

img1526121945.jpg
《女兵日記》楊雅筑因沒有吃早餐加上月事來導致身體不適,在拍攝過程中險昏厥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