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死侍騎粉紅三輪車直闖微風 【死侍2】全球獨家 歡慶母親節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死侍騎粉紅三輪車直闖微風 【死侍2】全球獨家 歡慶母親節
0
21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12日 (日)

這是真的,死侍終於回來了!為不負「史上最賤英雄沒有之一」的超級美名,本次台灣福斯影片更是首度與年度時尚盛事微風之夜聯手合作,決定徹底放手,讓這位家喻戶曉的紅色緊身衣超級英雄好好在台大鬧一翻!首映紅毯現場不僅處處可見他身影,本次微風集團為呼應今年「我愛紐約」主題,而在廣場所搭建的布魯克林大橋,更是直接被他與新角色「機堡」強立攻佔!這還沒完,仔細一看便會發現,連現場的自由女神像都被掛上死侍面具!而作為今晚微風之夜首映會的唯一贊助水品牌,斐濟天然深層礦泉水也同樣為現場前一千名的貴賓,帶來了與電影視覺同等享受的細膩口感!【死侍2】將於下周二5月15日下午3點搶搭全球首發正式開台,而今日微風封館之夜的幸運貴賓們更是得以搶先全球,成為全世界首批觀影的超級VIP!
 
兩年前親自來台宣傳,靠著親民無敵與惡搞無罪的作風,成功打造了全國一陣「死侍瘋潮」的萊恩雷諾斯,本次雖因行程滿檔,無法再次帶著續集前來與大家見面,卻仍時刻心繫著台灣,主動要求希望能夠親自為台灣影迷們加料、謀福利!最後總算成功「邀請」到死侍本人,為台灣觀眾們錄製了全球獨家且唯一的母親節祝賀影片!
 
作為超級英雄世界中的最「台」代表,死侍果真也不負眾望,不僅在開場便直接以超溜台語跟大家問好,隨後更直接點名想念寶島特有的舞龍舞獅與臭豆腐!當然!身為故事靈魂人物的他,也不忘在尾聲向大家推薦電影:「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這部由我和許多女性所主演的家庭片!」此段影片也於今日紅毯中首度播出,屌兒啷噹的招牌語調一出,便成功引起現場粉絲歡聲雷動!
 
為迎接睽違兩年的「二度高潮」,本次福斯影片更是大手筆地請到了「死侍」親臨現場坐鎮,而這位賤嘴傭兵也果真毫不愧對於自己身上最鮮豔的紅色緊身衣標誌,從紅毯開場便從頭惡搞到尾!一登場就是要搶走所有光彩的死侍竟騎著粉紅三輪車硬闖紅毯外,這位無法無天、完全把紅毯當自己家的老兄更是直搗核心,亂入了微風大家長們的合照,甚至因此成功賺到了親吻微風千金廖曉喬手背的機會!
 
更特別的是這次死侍帶著辣妹母女檔,王思佳與媽媽布蘭妮一同出擊紅毯壓軸,除了要再次呼應即將到來的年度節日母親節之外,更是以行動大聲再次證明本次新作絕對為「家庭電影」無誤!而自稱「新店地方媽媽」代表的布蘭妮更是從一出場便一直開心得拉著死侍合照,笑說自己今天是以王思佳與死侍姊姊的身分出場,讓佼哥也忍不住大笑:「布蘭妮是不是被抱得很開心!」默契絕佳的三人組合,可說是成功殺遍了現場媒體大哥們的全部底片!
 
有鑑於成為死侍當晚的嘉賓,王思佳與布蘭妮可說是卯足全力精心搭配著與電影相互呼應的紅黑主題風格穿搭,母女倆更稱【死侍】系列作品為喜劇、動作與情感達到絕佳平衡的完美之作!而本身就是萊恩雷諾斯超級粉絲的王思佳大讚身邊的死侍:「這個角色最迷人的地方,就在於他跟主演萊恩雷諾斯本人之間就有著很強烈的化學效應。」她說:「不論是在戲裡戲外,其實觀眾都會常常搞不清楚,究竟現在站在我們眼前的這個人到底是誰?萊恩雷諾斯非常成功且細膩地汲取了這個賤嘴傭兵的人物特性,並將它們都內化成為自己的一部分,真的很棒!」
 
而死侍打破超級英雄常規與第四道牆的惡搞魅力,也同樣地成功收服了媽媽布蘭妮;布蘭妮提到了自己最喜歡看他在電影裡面,突如其來轉過頭對觀眾說話「一個本來應該是忙著耍帥、拯救世界跟打擊犯罪的超級英雄,演戲演到一半就突然轉過頭來跟你哈拉兩句,有時候甚至還會嗆自己,用自嘲來逗大家開心!」不務正業也不尋常規的超級英雄,更是讓布蘭妮下出了完美的結語:「看死侍的電影真的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年度「最有侍」的惡搞演出,在最終也以強而有力的Krump舞蹈演出成功為當晚的活動引爆典禮最高潮!【死侍2】5月15日下午3點起,最大尾英雄強勢回歸,全球高潮再起!
 
img1526123271.jpg
死侍攜王思佳布蘭妮母女出擊微風之夜紅毯

img1526123328.jpg
死侍攜王思佳布蘭妮母女出擊微風之夜紅毯

img1526123359.jpg
【死侍2】死侍獻吻微風策略長廖曉喬

img1526123386.jpg
【死侍2】死侍騎粉紅三輪車直闖紅毯

img1526123419.jpg
【死侍2】精彩KRUMP舞蹈演出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福斯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