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獨立音樂人蔡詩芸DizzyDizzo幕後工作CG曝光 撩人的不止節奏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獨立音樂人蔡詩芸DizzyDizzo幕後工作CG曝光 撩人的不止節奏
0
123

By 藍蝴蝶

2018年5月15日 (三)

獨立音樂人蔡詩芸Dizzy Dizzo x Al Rocco最新力作單曲【Sauce】演出花絮視頻,及mv拍攝花絮視頻發佈。又是一道強光風景線,DZ.一如既往保持非常獨立的urban音樂做派,就算是承諾過給錯過精彩音樂現場的粉絲特別剪輯的工作花絮視頻,也是帶感至極。



持續連月推出新單《Shanghai Was Lit》、《My Own Boss》、《Sauce》,不僅各大榜單成績撩耳,深受內地媒體人好評,看好音樂實力更看重她,音樂才華橫溢。期待中文歌單將至,小夥伴們已經處處雀躍歡呼了。新晉路轉鐵粉,更是對DZ.的生活態度,時尚前衛百變的衣品,愛到發瘋。DZ.的音樂隨時充滿了激情和速度,華麗色彩籠罩著我們每個人身處都市的夜歸人。一起享受此刻吧。新歌本月即將發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