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海草舞〉原創者蕭全上節目嗨唱〈愛拚才會贏〉 透露想幫聽眾按摩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海草舞〉原創者蕭全上節目嗨唱〈愛拚才會贏〉 透露想幫聽眾按摩
0
19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16日 (四)

以神曲〈海草舞〉、〈社會搖〉爆紅的蕭全帶著新作品《1001》接受好事989電台DJ咖啡糖賢齡 的專訪。咖啡糖賢齡不免俗詢問蕭全對台北的想法,蕭全大讚台北是有細節的城市,很喜歡台北生活的步調。咖啡糖賢齡詢問蕭全是否會講閩南語意外勾起他的台語歌魂,當場大唱〈愛拚才會贏〉,精準咬字與誠懇態度讓現場驚呼連連,咖啡糖賢齡更教他唱台語歌要有手勢跟氣勢會更到位。蕭全笑說台語歌在中國KTV很夯,像伍佰、五月天的台語歌及〈愛拚才會贏〉都很受歡迎。
 
咖啡糖賢齡稱讚蕭全台語歌聲非常有磁性,蕭全自爆上電台節目時,聲音都會壓低兩個key讓咖啡糖賢齡聽了一頭霧水,他解釋因為他覺得廣播是對聽眾一種耳膜的按摩與按摩心靈,被咖啡糖賢齡猛虧怎麼有點煽情。個性悶騷的蕭全卻做出〈海草舞〉這樣幽默的歌曲,讓咖啡糖賢齡很好奇,蕭全解釋正因為自己悶騷,容易掉進歌曲情緒,寫開心的歌也是為了撫慰自己。
 
蕭全在節目中更分享新歌〈1001〉的感人故事,歌曲其實是他一位宅男朋友的故事,宅男個性害羞不敢對喜歡的女生表白,在心裡想了1001個兩人不合適的理由卻無法放棄對女生的喜歡,最後鼓起勇氣暗示女生自己喜歡她,結果女生鼓勵他認真表白,原來女生對宅男也有好感。浪漫的故事卻遭DJ咖啡糖賢齡反問,你確定是朋友的故事嗎?來這裡的歌手都說是朋友的故事喔!讓蕭全哭笑不得。
 
img1526461591.jpg
DJ賢齡意外勾起蕭全的台語歌魂大唱〈愛拚才會贏〉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好事聯播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