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愛繆第一次出國就來台灣 看到滷肉飯激動萌喊:這個好吃!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愛繆第一次出國就來台灣 看到滷肉飯激動萌喊:這個好吃!
0
13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17日 (五)

「中毒性歌姬」Aimyon[愛繆]唱紅日劇《你只想住在吉祥寺嗎?》主題曲《曾經活著啊》,作品廣受歡迎,是日本時下新世代樂壇指標。Aimyon[愛繆]於5月15日為了首次的海外演唱會提前來台宣傳,這也是她第一次出國,因此相當興奮,表示對於台灣的一切都感到很新奇;而當她收到唱片公司贈送的「台灣大禮包」,更是驚呼不已,直說想要到台灣更多地方趴趴走。
 
Aimyon[愛繆]首次在主流樂壇出道的單曲《曾經活著啊》一在台灣推出,就登上數位音樂榜冠軍,她坦言聽說這個消息時非常驚訝,沒想到自己的歌在日本以外的地方也可以受到歡迎。今年23歲的Aimyon[愛繆]從沒出過國,此次台灣行是她第一次走出日本,Aimyon[愛繆]剛抵達台灣就大呼:「超熱!」但是炎熱的天氣並沒有影響她的高昂情緒,她一路上對於台灣的景色感到很新奇,看到鬍鬚張的時候更是激動直說:「這個很好吃!」她也透露一聽說要去台灣,就看了很多相關的雜誌、調查很多美食。
 
媒體見面會上,Aimyon[愛繆]收到來自唱片公司的大禮包,裡頭包含捷運悠遊卡、捷運地圖、按摩券、面膜、鳳梨酥、肉乾、珍珠奶茶等具有代表性的台灣伴手禮,她興奮地表示有機會一定要親自搭捷運到處走走,蒐羅更多台灣美食和美景。
 
Aimyon[愛繆]先前參加《Music Station》,曾與RADWIMPS主唱野田洋次郎有過有趣的互動,她也提到對方有在聽自己的歌,「我也常聽他們的歌,如果有一天可以合作的話就好了。」此外,Aimyon[愛繆]也曾與關西傑尼斯8人組合作表演單曲《傳達愛》,她透露其實當初非常緊張,「那是我第一次在電視上和別的藝人合作,所以彩排的時候很緊張,但是關西傑尼斯8人組的成員們都很溫柔地照顧我,說『就當作是拍MV』這樣安撫我緊張的情緒。」
 
對於6月22日即將在台北舉辦首次海外演唱會,Aimyon[愛繆]既期待又緊張,直說很榮幸可以在這麼大的場地開唱,希望能帶給歌迷一場難忘的演出,也許願表示如果未來還有機會,想要多來台灣開演唱會、和粉絲見面。
 
Aimyon[愛繆]首次台北演唱會「愛繆2018最新巡演 -TELEPHONE LOBSTER- 台灣限定場」門票現正於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及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熱賣中,全場統一價新台幣1,800元。當日持有門票者,若於演唱會現場購買正規專輯《青春的悸動》,就有機會憑加贈的限定特典海報,在會後親自與Aimyon[愛繆]面對面進行簽名,限額100名。
 
img1526535978.jpg

img1526536000.jpg

img1526536020.jpg

img152653603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