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拉丁情人跨越生死 《波伽利:聲命之歌》成跨界歌神恩師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拉丁情人跨越生死 《波伽利:聲命之歌》成跨界歌神恩師
0
7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17日 (五)

改編全球知名盲人演唱家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人生傳記的電影《波伽利:聲命之歌》(The Music of Silence),即將在5月25日於台灣美聲獻映。全片由曾在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中有精彩表現的托比賽巴斯汀(Toby Sebastian),來詮釋波伽利的青年時期,更找來以《蒙面俠蘇洛》(The Mask of Zorro)紅遍全球的「拉丁情人」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來扮演波伽利的恩師,而他更再度於片中大展歌喉。事實上,班德拉斯曾在去年一月,因為心臟病發而有瀕死經歷,也讓他對表演有了全新感悟,正好呼應他在片中,幫助波伽利走向更高音樂境界的大師形象。本片也將透過波伽利親自演唱的動人金曲,帶領觀眾看到他如何克服後天缺陷,邁向成功之路。

現年57歲的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雖然早已從「性感鮮肉」晉身為「熟男大叔」,不過他「拉丁情人」的野性魅力依然絲毫不減。他因為演出《蒙面俠蘇洛》、《英雄不流淚》(Desperado)、《費城》(Philadelphia)等片享譽國際。憑藉生動演技與獨特魅力,他不論在動作片、類型片、喜劇片甚至動畫電影當中,都能呈現讓人驚豔不已的表演。值得一提的是,擁有性感嗓音的他,也在音樂劇領域頗富盛名,並在1996年與天后瑪丹娜(Madonna)主演音樂電影《阿根廷別為我哭泣》(Evita);兩人在該片合唱的〈Another Suitcase in Another Hall〉,至今仍為影迷津津樂道。此外,他跟「世紀天后」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同台合唱《歌劇魅影》主題曲〈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更成為恆久流傳的經典表演。正因為如此,他在新片《波伽利:聲命之歌》詮釋音樂大師,更是波伽利的恩師,由他演來可謂駕輕就熟。他甚至在片中再開金口,親自為主角示範該如何正確發聲,讓影迷聽得過癮。
 
讓人吃驚的是,去年一月,班德拉斯曾經歷一次嚴重的心臟病發,並在動脈放入三根支架。雖然目前已經痊癒,但此事對他的人生觀起了很大影響,他在受訪時表示:「在心臟病發作之後,我發生一些神奇的轉變。我不再為某些事情感到焦慮,不再汲汲營營追求某些東西,我開始能以一種安靜的方式來享受表演的樂趣。生命給了我一個機會,讓我後退一步,用更廣的視角來看待事情。我用一種完全不同的方式來看待角色,如果是在兩年前,我可能做不到。這是因為生命讓我接觸到死亡,讓我理解生命的脆弱和相對性。」而這生死交關的經歷,讓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的表演走向更高境界。正所謂戲如人生,如此轉變也正呼應他在本片當中,幫助波伽利突破瓶頸,走向更高深的音樂境界。
 
這部由跨界歌神「波伽利」親自授權拍攝的傳記電影《波伽利:聲命之歌》,即將在5月25日於台灣美聲獻映。電影預售票現正搶購中,請速洽博客來售票網:https://bit.ly/2vF74eE,以及兩廳院預售票網:https://bit.ly/2Jg3RUD選購。團購、包場歡迎電洽采昌國際多媒體02-2658-8868轉電影團購包場人員。本片劇情描述阿莫斯(托比賽巴斯汀飾演)生來就擁有美妙嗓音,卻因為先天性眼疾,使他的視力微弱到僅能看見光線的明暗,也讓他在童年時期經歷無數次手術,並進入盲人學校學習點字。不過一場在學校的足球比賽意外,讓年僅12歲的阿莫斯完全失明。從此,他的世界變成一片黑暗…。阿莫斯的生命是一場又一場嚴苛的挑戰,個性好強的他,卻從未因為失明放棄自己對音樂的熱情與夢想。在恩師(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飾演)的嚴厲指導之下,他的歌唱技巧不斷提升與突破,並經過長時間的低潮與沉潛,終於獲得義大利國寶級搖滾明星蘇奇洛賞識,親自邀他同台獻唱。此後,他開始受到樂壇擁戴,朝史上最成功的跨界男高音之路邁進…。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independent查詢。
 
img1526546547.jpg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這回詮釋波伽利的恩師

img1526546621.jpg
托比賽巴斯汀(右)與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左)分別詮釋波伽利與他的恩師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采昌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