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曾翊雄全新單曲〈離開〉全網數位發行 寫下灑脫 唱出自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曾翊雄全新單曲〈離開〉全網數位發行 寫下灑脫 唱出自由!
0
10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18日 (六)

曾翊雄首張EP第二首作品〈離開〉,已上線全網各大數位平台。也許你早已知道他的名字,或是因為一首超級甜的情歌〈不及〉認識他,不論怎樣,他帶著又一首不同風格的作品,與大家相見。
  
「可能你不知道
我輕易飛過那山頂
卻始終飛不進你的心裡
即使用盡所有力氣」
 
當我們談論分別的時候,便會發現再見成了一種心願。
當我們選擇放棄的時候,恍然悟出有些事情早已注定。
 
離別時刻需要灑脫,就像這首歌的旋律一樣,洋洋灑灑。這是一首需要細細品味的作品,是一首讓人聽了可以放下一切,去放飛的歌曲。
 
早晨十點,〈離開〉上線網易雲音樂之後,就看見不少粉絲在評論區寫下「我又來了」。可見他們對曾翊雄每一首作品的期待。
靈魂木偶樂隊和曾雪雅也前來助陣,回憶著自己的故事。當然,也有不少粉絲對曾翊雄的歌曲表示肯定。
 
如果你還不知道他的名字,那看過介紹後,或許也會更了解他。
曾翊雄,1997年出生於南部小城廣西柳州。傳播學專業在讀生,一個深受Eric Clapton,John Mayer等吉他歌手影響的音樂人。精緻的吉他riff,流暢的旋律,厚實磁性的嗓音都在彰顯著曾翊雄獨特的個人風格和音樂魅力,2017年夏天參加青春音樂公社「星巢計劃」全國音樂人選拔,獲全國十強,成為「星巢計劃」孵化新人。2018年1月簽約果實微光,6月即將發行首張原創EP。
 
〈不及〉的甜蜜加上〈離開〉的灑脫,讓我們更期待六月份曾翊雄的首張原創EP的發行。所以,跟著曾翊雄,起飛吧。
 
img1526634111.jpeg
靈魂木偶樂隊留言支持

img1526634130.png
〈離開〉於網易雲音樂平台上獲粉絲大力支持

img1526634161.jpeg
曾翊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Packer派歌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