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草屯囝仔」《愛我你會死2018》致敬金曲最佳樂團 --- 董事長 玖壹壹洋蔥爭取當MV男主角 卻被導演「已讀不回」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草屯囝仔」《愛我你會死2018》致敬金曲最佳樂團 --- 董事長 玖壹壹洋蔥爭取當MV男主角 卻被導演「已讀不回」
0
58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19日 (日)

混血兒娛樂旗下嘻哈男團「草屯囝仔」銳不可擋,團員阿倉與樞育2018年音樂能量大爆發,先是上月推出單曲《媽祖》結合大甲媽祖遶境後,這回兩人轉化深情形象,邀請師兄玖壹壹成員洋蔥合作,洋蔥不僅擔任製作人嚴格把關,更加碼合唱最新單曲《愛我你會死2018》,新歌除了有洋蔥獻聲加持,MV更是邀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鄭人碩與林辰唏兩位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樞育見到偶像「碩哥」親臨片場,興奮直呼「角頭2演技真是一流,這次有說碩哥當男主角,我們真是賺到了!」阿倉對林辰唏相當欣賞,「在許多MV、電影、電視劇就注意到她,導演確認女主角後,整個期待到睡不著」。
 
洋蔥這回與草屯囝仔合唱,被問到與玖壹壹有何不同?洋蔥解讀:「玖壹壹歌曲『比較流行』,草屯囝仔更有在地氣息、本土,再加上嘻哈風格融合起來,創作中有較多神明的歌曲描述,真的是台灣少有。」《愛我你會死2018》是翻唱董事長樂團2010發行《眾神護台灣》歌曲,談起合作起源,是有次草屯囝仔跑通告上廁所時,剛好巧遇董事長樂團的白董,由於太喜歡這首歌,當場鼓起勇氣提出改編邀約,白董也馬上點頭答應,董事長樂團早已是最佳樂團認證,這次再度叩關金曲獎,2人是否怕被網友攻擊「翻唱不如原唱」?兩人自信回應:「我們堅持台語創作那麼多年,一直在嘗試不同的音樂曲風,風格無受限,所以對於酸民攻擊或比較,其實已經習以為常,就做自己吧。」
 
《愛我你會死2018》MV由導演胡瑞財執導,近年來在金馬影展、南方影展、台北電影節、美國金勳章國際影片競賽等海內外獎項獲得肯定,累積多部MV、廣告、短片作品,多次為玖壹壹、林俊傑、魏如萱、陳綺貞、盧廣仲等歌手拍攝MV,作品創作風格多變、題材廣泛,更帶有濃厚人文色彩,這次親自操刀MV,從卡司、畫面到劇情運用,讓這首歌質感升級再添亮點。
 
洋蔥對《愛我你會死2018》相當有感,他自爆當初有向導演毛遂自薦爭取男主角,「我想演『漂撇』的男主角,抽著煙憂鬱地在公路沉思,可是導演已讀不回我…」,洋蔥最後戲份以對嘴為主,他大力誇讚:「對嘴比較輕鬆,感情戲部份交給專業的演員!看完MV發現鄭人碩演得真的太好了!」洋蔥卻以「悲劇」形容這次拍攝,原來當天他的兩場戲隔好幾個小時,於是決定先回到飯店補眠,卻因為太臨時沒帶換洗衣物,洋蔥苦笑:「洗完澡我就直接裸體睡覺了,但太累忘記蓋被子,醒來迎接久違的重感冒。」幾天後他與董事長樂團同台演唱《愛我你會死2018》,卻因病號整個嗓子失聲,他愧疚說「對大家感到很抱歉,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一起表演」。
 
玖壹壹曾為電影《角頭2》首映會站台,鄭人碩這回得知能與玖壹壹洋蔥、草屯囝仔合作便立刻答應,很好玩的一點就是原來草屯囝仔是我的粉絲,更稱讚:「草屯囝仔就是一種年輕人的熱情、想像力,他們發揮得非常好,希望可以跟他們一起努力,以後他們或玖壹壹MV需要,我一定會盡全力幫忙,喜歡他們的熱情跟創造。」林辰唏對合作直呼新鮮,「歌曲本身像是回到過去,但是搭配草屯的新創作好像又重獲新生的感覺,謝謝把我拍得這麼美」。
 
《愛我你會死2018》唱出一種江湖味、生死與共的愛情觀,大夥各自分享愛情觀看法,鄭人碩認為,很多人都會為愛走天涯,甚至什麼事情都不管,希望追求事業及愛情都兼顧,「愛上一個人是沒有理由,必要時我是願意犧牲的,不一定是誰會死,而是一種要嘛就一起」;洋蔥與女友戀情甜蜜穩定,被問愛情觀洋蔥笑答:「 我是《癡情男子漢》!」阿倉目前單身,會願意為了事業而犧牲愛情,「年紀輕輕賺錢重要,有錢才能養女人」;MV殺青後樞育圓夢與偶像來段《角頭2》飆戲,飾演老大、還奮力推了鄭人碩一把,樞育形容:「那一推我整個緊張到發抖,碩哥很敬業教我怎麼演戲,一切都來真的。」期許未來能有機會參與電影演出。
 
草屯囝仔 - 愛我你會死2018 Ft. 玖壹壹 洋蔥
 

img1526711277.jpg

img152671131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混血兒娛樂                    影片:Official草屯囝仔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