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曉東藉新歌獻深愛的女人 MV化身時空旅人與蘿莉正妹親密互動 老婆看完MV冷「哼」一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曉東藉新歌獻深愛的女人 MV化身時空旅人與蘿莉正妹親密互動 老婆看完MV冷「哼」一聲
0
14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22日 (三)

即將在7/28晚上七點半於南港展覽館舉辦<2018 陳曉東 PLANET XT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站的香港天王陳曉東,這次特別配合台灣場演唱會發行全新數位單曲「女人都差不多」,並選擇在演唱會當天首唱這首好聽的R&B情歌,當作送給台灣歌迷一份大禮!這首「女人都差不多」可說是陳曉東珍藏兩年的壓箱寶,歌詞帶著口是心非的風格,儘管高唱”女人都差不多”,但心裡想的卻都是同一個人,藉著歌詞也表達出陳曉東對老婆深情的一面!現實生活中也被女人包圍的陳曉東笑說,「這首歌獻給家中的三位女生,主要想跟大家說:感恩母愛真偉大!」值得一提的是,在製作過程,陳曉東親力親為參與每個細節的討論,歌曲中層疊出的每一部和聲,都是他親自錄唱的,所以仔細聆聽歌曲的細節,就可以感受像是十幾個陳曉東在你耳邊輕唱!
 
而從出道以來就以深情款款的王子形象出道的陳曉東,總給外界有著”暖男”的感覺,不過唱了許多好聽情歌的他,在家裡卻很少唱情歌給老婆聽;自認不是當暖男的料的陳曉東表示,「大家都”誤會”我了!我其實不是浪漫派的人,我老婆反而比較懂如何花點小心思製造浪漫,比如說像是一起拍搞笑影片或照片,或是找我一起去看電影!」問”實際派情人”的陳曉東會常對老婆情話綿綿嗎?他笑說,「有時候也會講一些肉麻的情話,像是我曾問老婆說:你知道我跟唐僧有什麼區別?他笑你,「”他取經我娶妳!”或是”最近外面有謠言說我很愛你。我要澄清,那不是謠言!”」結果讓現場工作人員直呼功力太強,還忍不住虧他說,「曉東哥真的太會撩老婆!」
 
這首好聽的「女人都差不多」MV找來金曲獎最佳MV導演陳映之執導,以穿越時空的概念讓陳曉東化身為「時空旅人」,從未來跨越百年回到現在,藉著一首情歌、一個卡帶,串起他與過去愛人的記憶,也呼應這首歌所要詮釋的儘管歲月流動但對唯一的愛仍不變的深情。導演特別安排了一位年紀20出頭的蘿莉正妹MODEL與陳曉東配對飾演一對情深意濃的情侶,陳曉東藉著不斷穿越想起過去兩人甜蜜往事;只見兩人在MV中親密互動頻頻,無論是陳曉東從背後熊抱,亦或是深情款款的四眼相對及自拍,甚至在導演的安排下拍了一場「類床戲」,讓正妹MODEL用床單撲倒在陳曉東懷裡,兩人大滾床單而耳鬢廝磨,浪漫模樣讓在場的女性工作人員對這名能和男神滾床單的女模忌妒不已,開玩笑說,「這位女生一定是上輩子燒了好香,才能跟小東哥這麼親密相處!」
 
而結婚後鮮少有與女生有親密戲拍攝的陳曉東,這次為了自己的情歌MV難得展現深情演技,也為這支MV增添吸睛度及話題;難得與年輕美眉對戲的陳曉東,因為保養得宜”凍齡”加上天生娃娃臉,兩人站在一塊演情侶毫無違和感,被問到跟這麼年輕的女孩兒拍戲有甚麼感想?陳曉東笑說,「她年紀很輕,抱她的時候感覺體重也很輕,演戲很自然,是個開朗的女孩兒!」問陳曉東在拍攝前有無跟老婆報備一下?他笑說,「不用報備啦!不管報不報備,這支MV都還是得拍呀!老婆都明白都是為了工作,我們之間相處不會因為沒有報備這件事而彼此生氣,沒這麼幼稚啦!哈哈!」不過儘管陳曉東與老婆之間有默契,但看到MV初剪後的畫面,老婆還是會故意小吃醋一下,他補充說到:「我拍完後給她看畫面,她就”哼”了那麼一下,哈哈!不過後來沒事啦!」
 
「2018 陳曉東 PLANET XT 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在澳門完美開唱後,火速選定台灣為下一站。視台灣為第二個家的陳曉東,也將帶來最精彩火爆的演出,第二站台北站將於2018年7月28日(六)晚上7:30,在南港站覽館登場,門票已於在玫瑰大眾售票網及四大超商火熱售票中,詳情請上陳曉東官方FB及微博查詢。 https://www.facebook.com/PlanetXTWorldTour/
 
img1526980536.jpg

img1526980705.jpg

img1526980750.jpg

img1526980783.jpg

img1526980825.jpg

img1526980878.jpg

img1526980893.jpg

img152698093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火爆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