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府城限定音樂祭「甘噪祭」6月登場 城市裡的復刻探索-夜市、美食、搖滾樂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府城限定音樂祭「甘噪祭」6月登場 城市裡的復刻探索-夜市、美食、搖滾樂
0
29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24日 (五)

台南最大獨立音樂祭-「甘噪祭Sweet Sound Festival」即將於6月8、9日攻佔所有樂迷的心底。府城之甘、樂音之噪,合而為祭。誕生於二零一八年的府城艷陽天,期待與您相約在台南文創園區、拾壹庫和三二一藝術聚落。
 
甘噪祭目前已釋出全數演出陣容,包括「府城地主隊」-甜約翰、聲子蟲、ゲシュタルト乙女、鐵擊、暖嶼、榕幫、蘭花刀、伯爵白,和來自台灣各地的助陣好聲音-拍謝少年、Vast & Hazy、康士坦的變化球、茄子蛋等等,每一波的樂團釋出皆在樂迷之間引起極高話題,亦緩緩逗弄樂迷心內的音樂神經。
 
初試啼聲的甘噪祭,也將於三二一藝術聚落舉辦的「南國音夜市集」,將於此處喚醒三十五年前熄燈的府城美食傳說―民族路大夜市,借助三二一藝術聚落過去幾年舉辦南國小夜市之經驗為基礎,重新詮釋最初的夜市文化。整個三二一藝術聚落除了有佈及整個園區的大型夜市集,還包含三個不插電音樂表演舞台,以傳統夜市集,融合樂音之美,再現府城風華。

img1527138949.jpg
 
img1527139106.png

除了音樂和美食,甘噪祭亦秉持推廣在地的願景,推出一系列「甘噪祭小暖身」系列前導活動,邀請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及吉他手鄭宇辰對談「本土音樂發展」和設計師廖小子的「唱片設計工作坊」。5月27日也將請來榕樹唱片主理人俞紹華在友愛街旅館談到「中國獨立音樂環境大解密」,分享眾多台灣樂團的巡迴秘辛。最後一場小聚,將於6月1日邀請前透明雜誌、現VOOID主唱「洪申豪」帶來「講唱小聚」,聽他彈彈唱唱一路走來對創作與音樂的想法。如果想在甘噪祭前一起開開嗓、暖暖身,請點擊以下連結,和甘噪祭一同領略音樂產業的奧秘吧。
 
請你和我們一起將6月8、9日留給甘噪祭,製造與你的南國浪漫回憶!
 
甘噪祭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weetsoundfest/
甘噪祭的小暖身售票資訊: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804100800431609214027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甘噪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