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出道20週年 MISIA 米希亞舉辦紀念演唱會 6月17日將與台灣歌迷再相逢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出道20週年 MISIA 米希亞舉辦紀念演唱會 6月17日將與台灣歌迷再相逢
0
15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25日 (六)

「感謝讓我能成為歌手!」日本R&B天后「MISIA 米希亞」,今年為慶祝出道20週年,日前於大阪與橫濱舉辦紀念演唱會,緊接著將展開「MISIA星空現場」最新系列演唱會,且台灣不但是日本以外的唯一、更是全部巡迴的首站,顯見台灣對其意義與重要性。
 
在20週年演唱會中,米希亞對於長久以來支持她的歌迷一直抱著感恩的心,表示「用了20年的時間,終於有成為歌手的感覺,真的謝謝大家讓我能當一個歌手!」而再過一個月就是全新巡迴演唱會,目前行程已經排到明年2月,為出道20週年錦上添花。
 
「MISIA星空現場」系列舉辦至今已經來到第十回,無論舞台、燈光都是精心打造,6月17日將重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米希亞也期待能與台灣歌迷再相逢,用她的歌聲,與大家共度精彩每一刻,共享這些年來的動聽歌曲。
 
「MISIA 20th Anniversary - MISIA星空現場 X」預訂6月17日晚間7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票價為台幣4200、3600、3200、2800、2400、1800、1200元等七種,已在全台7-ELEVEN ibon售票系統熱賣中,相關詳情可洽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MISIA.20th.Taipei」。
 
img1527179054.jpg

img152717909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馬斯頓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