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無双樂團人氣女神麗絲Liz 資深演員李鳳新 聯合網紅、部落客任一日店長 幫助籌募弱勢兒童營養餐費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無双樂團人氣女神麗絲Liz 資深演員李鳳新 聯合網紅、部落客任一日店長 幫助籌募弱勢兒童營養餐費
0
1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25日 (六)

打造絕美台北城市秘境!擁有藝人名人最愛餐廳美名的樂尼尼義式餐廳-台北內湖店,5/24舉辦「花現台北‧發現樂尼尼」開幕暨公益活動,由聖義龍獅團戰鼓開場與舞獅表演,並邀請台北市政府市場處許處長、台北花市蔡董事長、紅心字會秘書長等人蒞臨出席開幕剪綵,儀式上樂尼尼餐飲集團董事長羅勵中先生,也宣佈將當日營業所得扣除必要成本後更全數捐做公益,幫助紅心字會籌募弱勢兒童營養餐費,由紅心字會公益大使-無双樂團人氣女神-麗絲Liz代表受贈,麗絲Liz表示:在享用美食的過程中,能記得要關懷有需要的人,食物吃起來會更佳美味。
 
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說:感謝樂尼尼餐飲集團,長期支持紅心字會各項公益活動,現階段全台仍有許多孩童兒童需要為基本三餐煩惱,他們連溫飽都無法滿足。透過這次的活動,希望能有更多人注意到這方面的問題,一起發揮愛心幫助他們,讓這些孩子可以正常成長。
 
而資深演員「李組長」李鳳新,也以「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不單純」的經典劇情橋段,替「花現台北‧發現樂尼尼」送上祝福,同時也向民眾推薦以採用自然植栽、花藝元素結合大量的玻璃裝置藝術,營造出浪漫的華美氛圍的用餐空間,搭配親民的平價定位,提供高CP值的質感餐點,以熱情的份量來征服民眾的味蕾。
 
活動現場也吸引了不少,千萬部落客以及人氣網紅,像是【LIVIA莉薇】、【celine_foodie】、【47食樂天地】、【han食計】、【馬薏雯Angel】、【加小菲】、【小妞的生活旅程】、【跟著領隊Sky玩】等人到場出席。
 
img1527231137.jpg

img1527231175.jpg

img1527231223.jpg
千萬部落客以及人氣網紅

img1527231262.jpg
無双樂團麗絲Liz+樂尼尼餐飲集團  王祥安處長+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

img1527231309.jpg
資深演員李組長-李鳳新+無双樂團麗絲Liz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紅心字會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