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暖雅半月減重10KG 新戲古裝扮相斬獲好成績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張暖雅半月減重10KG 新戲古裝扮相斬獲好成績
0
10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26日 (日)

近日,網路上曝光了一組香港女星張暖雅(曾出演過《一路向西》、《喜愛夜蒲》、《猛龍特囧》等)的工裝寫真,寫真中張暖雅身著工裝,大秀性感。使得一眾網友大呼女神。

據悉,去年在拍攝院線電影《追日危情》的過程中,曾因夜戲較多且有打戲消耗體力而常吃夜宵,以致離組時體重劇增。想必大家都知道,藝人在身材和飲食方面的自我要求都特別嚴苛。比如去年,有網友曝光了《跑男》錄製時成員們的點功能表,鄧超的功能表讓眾多網友大呼心疼。為了減重,張暖雅嘗試過多種方法,直至後來發現了時下比較熱門的“生酮飲食法”,飲食上,儘量避免碳水化合物,拒絕糖分和澱粉(如米飯、麵食等),只吃肉類(如香煎豬扒搭配煎蛋),再配合在INS上大火的防彈咖啡。為此,張暖雅還特地將防彈咖啡所需器材全都買回家自製,最終在短短半個月成功減重10KG。

張暖雅12年出道至今,從最初的《喜愛夜蒲2》、《一路向西》,轉戰內地後,從《泰驚魂之無骨按摩師》、《D2漂移之極速嬌娃》、《賭城風雲之扭轉乾坤》到今天的《白蛇前傳》票房一路穩步上升。特別是今年3月底主演的網路大電影《白蛇前傳》上映兩個月累計點擊量直逼3000萬,排名優酷歷年所有網路電影累計票房第11名。劇中張暖雅古裝扮相驚豔,表現不俗。

img1527326058.jpg

img1527326072.jpg

另外,由張暖雅主演的另一部古裝電影《歡樂八仙》也即將上映。《歡樂八仙》是由廣州優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優德影業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製作的喜劇、神話、愛情劇。由金卓執導,衛延侃、張暖雅、王藝霖、陳昊明等主演。該劇講述了2016年,八仙後人齊聚組團打怪,千年之愛是否會修成正果,八名仙術小白能否力挽狂瀾阻止妖界大陰謀的故事。

此次張暖雅一改往日性感路線,在劇中飾演女主角玉兔精,令人大呼驚豔,結尾更是犧牲自己解救了八仙。電影是否能再創佳績,讓我們共同期待。

img1527326095.jpg

img152732610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洹國際文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