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草屯囝仔音樂能量大爆發 新歌橫掃台語音樂榜 製作人洋蔥打槍「沒有比玖壹壹好」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草屯囝仔音樂能量大爆發 新歌橫掃台語音樂榜 製作人洋蔥打槍「沒有比玖壹壹好」
0
15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28日 (二)

混血兒娛樂嘻哈團體「草屯囝仔」音樂能量大爆發!樞育與阿倉兩個年輕音樂人以台語為基底,正港本土文化為靈感,近來推出《媽祖》、《愛我你會死2018》兩首新歌轟炸樂迷耳朵,在好歌加上團員賣力宣傳下,《愛我你會死2018》這首歌席捲台語樂壇,一舉奪下KKBOX「台語單曲週榜」、「台語新歌週榜」、「台語單曲日榜」、「台語新歌日榜」、「台語專輯週榜」五大榜單冠軍,受封「五冠王」封號,他們興奮直呼:「蠻爽的!我們從來沒有當過第一名,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希望這首歌能一直在排行榜上。」
 
兩人挾著冠軍氣勢,正式宣告啟動2018音樂計畫,從4月開始推出單曲、更將於8月12日晚上7點半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首場售票「草屯囝仔為此時而唱」演唱會,至於首張團體專輯確定下半年會發行,被問要不要做件瘋狂的事來慶功?他們笑回「第一名真的出乎我們意料,瘋狂的事就是我們8/12要開首場草屯囝仔演唱會了,真的很狂!」首次辦售票是否會邀請媽祖到場聆聽?樞育表示,不只有媽祖娘娘、還有廣澤尊王、武財神,「在音樂這路上祂們一直都是我們心靈寄託,會擲杯請示眾神明是否願意,如果能來看表演會很開心」。
 
《愛我你會死2018》創下佳績,也帶動原版由董事長樂團《愛我你會死》效應,讓這首在2010年推出的作品,時隔8年後重新進榜,草屯囝仔謙虛說:「很感謝董事長樂團前輩們,給我們這次機會能夠詮釋這首台語經典老歌。總覺得這一切都是緣分,如果當初沒遇到他們,今天也不會有這首歌的產生,預祝董事長樂團在金曲奬上順利得奬。」
 
追求音樂突破,新專輯將與更多不同音樂人合作,茄子蛋也是以台語創作為主,今年更是入圍金曲獎3項提名,是否會有機會合作,兩人透露:「我們認識,當然會合作!歌曲目前正在製作當中。」阿倉更許願合作名單:「最想合作是荒山亮老師!進圈子時老師就非常照顧我們晚輩,讓我最佩服的一點,就是老師在霹靂布袋戲的創作,把台語文化發揮的淋漓盡致!」有趣的是,隨著知名度攀升,女粉絲更是暴增,對此樞育不擔心女友吃醋「77」,打包票說:「當然不會,從以前就「教育」很好,我自己也會謹守分寸,不敢亂來。」
 
《愛我你會死2018》由玖壹壹成員兼老闆洋蔥跨刀製作、合唱,對於好成績洋蔥先是開玩笑說:「我覺得沒有比玖壹壹好。」接著於有榮焉「超越玖壹壹成績更好啊,他們紅代表我們也賺錢,幫他們製作過程有歡笑有淚水,2位像小孩,唱起歌卻霸氣十足」;洋蔥不居功,自認沒有比其他線上製作人資深,目前還再努力當中,「只好先拿公司的同事開刀當白老鼠,希望未來自己能更成長」;面對粉絲敲碗玖壹壹新專輯,他預告:「今年年底會發片,已經製作好四首歌了,會陸續讓大家聽到,歡迎大家來聞香。」
 
草屯囝仔 - 愛我你會死2018 Ft. 玖壹壹 洋蔥
 

img152747852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混血兒娛樂                                  影片:Official草屯囝仔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