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芳語<創造101>大放異彩 完美詮釋孫燕姿《逆光》 明星評審讚嘆連連 微博粉絲爆衝23萬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芳語<創造101>大放異彩 完美詮釋孫燕姿《逆光》 明星評審讚嘆連連 微博粉絲爆衝23萬
0
35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29日 (三)

憑藉著一首「愛你」登陸人氣爆紅的陳芳語以隊長之姿在上周的大陸競賽節目<創造101>中表現亮眼,指揮若定的她搭配成員默契十足的團員李紫婷、吳映香、劉德熙、陳語嫣這幾位有如天籟女神的組合,以完美和聲及超強歌嗓的live演唱天后孫燕姿的招牌歌「逆光」轟動全場,不僅獲得全場轟狂好評,導師們各各尖叫喝采,像是張杰驚呼連連直說是『完全是專業級表演!』
 
此外,這次重新演繹<逆光>團員們能各個展現實力歌喉及完美和聲,身為隊長的陳芳語可說功不可沒!以團隊精神出發的她,在分詞上讓團員們先唱A段及副歌歌詞,自己再畫龍點睛SOLO 部分橋段,讓節目的代班發起人ELLE直言:「必須要表揚一下芳語,因為她是一個非常有領導能力的人,她在最後Bridge的地方才唱出聲音來,幾乎把所有的重頭戲都讓隊友去發揮,她再最後補強!我覺得團隊精神在這邊,展現的非常非常的完美!」
 
<創造101>不僅是歌唱競賽擂台,其實也是接力賽跑比賽?!陳芳語為了搶唱偶像孫燕姿的「逆光」,配合賽制搶歌單的陳芳語竟然"搶歌”受傷!為了<創造101>節目中的第二次公演曲目,根據節目組的規則,各組要通過接力跑的方式搶奪曲目;身為最後一棒的陳芳語為了搶下這首孫燕姿的「逆光」可說卯足全力極力衝刺,結果在奔跑過程中還不小心受傷,讓團員心疼之餘,大讚隊長太有GUTS!陳芳語則笑說,「因為這首歌很適合我們這組發揮,再加上燕姿姐姐是我的偶像,我來台灣學唱的第一首歌就是她的"遇見",所以說甚麼也要搶贏她的歌!」
 
為了搶孫燕姿的「逆光」不惜跌倒受傷不是沒有原因,原來「遇見」是陳芳語中文歌的啟蒙,更是她學會的第一首中文歌,更幸運地是,之後竟在巧合機緣下美夢成真與偶像相見歡,與天后相見歡「遇見」孫燕姿,讓陳芳語大呼如歌詞中所說,「我遇見妳是最美麗的意外!」原來在澳洲長大的陳芳語,最早來臺灣發展時,學習的第一首中文歌便是孫燕姿的「遇見」,她表示,「我跟媽都很喜歡燕姿姐姐,而且對於這首"遇見"很有感覺,我聽完歌後特別喜歡它的鋼琴旋律,於是決定開始練唱這首歌,而"遇見"也成為我學中文歌的啟蒙!」
 
然而與孫燕姿奇妙的緣分不僅於此,去年專程飛去武漢觀摩偶像CoCo李玟18世界巡演的陳芳語,恰巧在後臺與前來擔任CoCo嘉賓的孫燕姿“遇見”,燕姿聽聞芳語學習的第一首歌就是《遇見》時,就大讚陳芳語「有眼光!」在後台相見歡的兩人合照之餘,孫燕姿更給陳芳語加油打氣,讓她直呼這次武漢行收穫滿滿,對於能與天后巧妙「遇見」的緣分更格外珍惜!
 
憑藉著天生音感及雄厚歌唱實力,讓陳芳語在<創造101>這個節目上大放異彩,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像是原本微博人數才兩萬多位粉絲的她,在節目播出後短短一個多月,粉絲瞬間爆增十倍衝到23萬,更屢屢登上微博熱搜榜的前十名,許多粉絲更紛紛留言說,「陳芳語的實力應該要去上"歌手"節目啦!」此外,了得唱功更獲得評審及主持人一致好評,像是張杰屢屢在節目中稱讚陳芳語是實力派唱將,還在節目上跟她比肺活量,笑說陳芳語"氣很長",公開稱讚她是「美人魚」!而節目發起人黃子韜則稱讚陳芳語轉音及R&B曲風的唱功特別好,還說,「陳芳語在我心裡是A+!」
 
問比賽經驗豐富的陳芳語在這次比賽過程中會不會感到壓力很大?她坦言,「每天壓力都很大!得常常自我信心喊話!因爲之前參加比賽時,我最好宣洩壓力的方式就是狂運動然後放空;但是沒在這邊比賽因為場地關係不太方便運動,所以我就會一直跟自己聊天喃喃自語,其實就是一直在跟自己對話,然後對自己說"很多事情上節目比賽這種東西,我是沒有辦法控制的。"讓自己壓力不要這麼大!」
 
img1527580400.jpg

img1527580420.jpg

img1527580441.jpg

img152758044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Sharp Music                         照片:Sharp Music / 騰訊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