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郭雪芙發行個人首張專輯 新歌『I Love You』MV希望大家感受滿滿的愛與快樂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郭雪芙發行個人首張專輯 新歌『I Love You』MV希望大家感受滿滿的愛與快樂
0
28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30日 (四)

其實這些年大勢女神郭雪芙演藝工作與腳步一直沒停過,全心投入沒拍攝過的民初戲、古裝戲、甚至主持節目,「火星情報局」的磨練讓她從寡言到熟悉綜藝節目現場節奏。2018年更恰逢「嬌蘭」創立190週年,雪芙受邀至巴黎香榭大道上的百年總店,拍攝品牌形象大片,以此為契機,展開了一系列的郭雪芙「蛻變」策劃,從2017年開始籌備,在2018年6月推出個人首張EP「LOVE樂芙」,以及一本巴黎及南法拍攝的「蛻變」概念寫真書也將在7月發行。
 
樂芙是LOVE的諧音,「樂」有快樂之意,也有「音樂」的意義,芙則是雪芙的名字,以芙為名的音樂,讓大家感受到滿滿的愛與快樂,正是郭雪芙想要傳達的心情。當雪芙想重返歌手身份時,幸運的獲得寬宏藝術的賞識,大力支持她的蛻變計畫,更斥資百萬送雪芙去風光明媚的南法拍攝『I Love You』MV,當時氣溫只有十度上下,但是為了捕捉最美麗的時刻,雪芙每天凌晨三點起床梳化,換了七套各大時尚品牌的春夏華服,跟著身穿羽絨大衣的工作人員們上山下海,只有薄紗裹身的她一直對自己信心喊話說「不冷不冷,一點都不冷」。最驚險的一幕是雪芙與工作人員在懸崖上拍攝MV時,因為要用空拍機捕捉懸崖的美景,所以工作人員都必須躲至空拍機拍不到的地方,只剩雪芙站在椅子上擺弄動作,她一度重心不穩卻沒人可以救她,嚇出一身冷汗。她更自曝自己其實有懼高症,所以在斷崖上時都一直眺望遠方,不然會暈眩發作。這次雪芙更嘗試一個長髮的造型,她從一出道就是短髮的造型,所以快10年沒留長髮了,雖然要接髮接了快四小時,但雪芙還是很喜歡這個長髮飄逸的造型。
 
記者會上除了首播『I Love You』MV外,更搶先曝光寫真書中大尺度的照片,雪芙一行人在巴黎街頭拍攝寫真書時,遇上一位臉上畫老虎裝扮的小男孩,,於是雪芙主動搭訕小男孩,原來當天是男孩生日,於是兩人在街頭一起唱著生日快樂歌,還扮成老虎吼的樣子嚇唬對方,畫面十分溫馨可愛。除了豔遇之外,愛貓的她一見到工作人員帶貓來到攝影棚時,立刻眉開眼笑,與貓一同趴在桌上拍攝,還玩起了親親,更讓她直呼好想家中的三隻貓寶貝。這次寫真書的內容設定以「香水」為概念,以前中後調來表現不同的風格;前調是花香調,希望跟大家分享巴黎日常生活,所以在公寓裡、洗衣店、地鐵站、自拍亭、咖啡廳、火腿店、水果攤、書報攤,這些在巴黎生活會去的地方拍攝。拍攝時路過一間火腿店,帥氣的法國店員熱烈歡迎雪芙進去試吃,她一口又一口的吃得津津有味,最後更大方買了50歐元(約台幣$1700)的火腿帶走,火腿立刻變現成的道具,與CHANEL的包包一起拿在手上,雪芙也戲稱「這是火腿與香奈兒的相遇。」
 
雪芙這次為了發片,集訓了六個月,備感壓力的她也很常問經紀人什麼時候可以放假,卻總是被拒絕,為了滿足她小小的願望,工作人員也在記者會上準備了愛的命運轉盤,讓雪芙試試手氣,記者會前雪芙完全不知道有此環節,轉盤中選項有雪芙最想要但經紀人勉為其難答應的休兩週大假,也有半買半送的要招待員工去極光之旅,還有雪芙的兩大心魔—娃娃音撒嬌及性感五連拍。雖然大家都覺得撒嬌或拍照對模特出身的她不是難事,但是私下個性大剌剌的她其實非常不會娃娃音,就連回家面對愛貓也無法用高八度的音頻溝通,那扭捏的態度,讓身邊的主持人佼哥也不禁一直逗雪芙,要她繼續對著鏡頭撒嬌。第二輪,雪芙更好手氣的轉到了極光之旅,一直夢想去看極光的她,笑喊終於可以如願了,也讓一邊的工作人員立刻拍手叫好,覺得最近的辛勞都值得了。
 
今年是雪芙出道的第十週年,這些年來她非常感謝身邊的雪花們一路相陪,即將在6/30迎來30歲生日的她,興起了想要與歌迷一同渡過生日的小小願望,想要和不離不棄的歌迷親口說聲『I Love You』,記者會上搶先公佈生日會售票訊息,將在6/30下午三點於台北遠東香格里拉大飯店3樓宴會廳舉辦,雪芙也表示好想和大家一起吃蛋糕,還自己許願說想吃草莓或巧克力口味的,卻被經紀人冷回兩種都沒有,笑翻一旁工作人員。生日會門票將在5/30於寬宏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郭雪芙 Puff Kuo - I LOVE YOU (official 官方MV)


img1527688368.jpg
郭雪芙與命運轉盤

img1527688622.jpg
郭雪芙記者會

img1527689082.jpg
郭雪芙記者會

img1527689393.jpg
雪芙&男孩

img1527689621.jpg
雪芙&貓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寬宏藝術 / 好妙娛樂                            影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