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桃色幸運草Z成軍10周年 首張精選空降冠軍 今秋攜手大導本廣克行推出音樂劇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桃色幸運草Z成軍10周年 首張精選空降冠軍 今秋攜手大導本廣克行推出音樂劇
0
20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30日 (四)

迎來成軍10周年的「週末女主角」桃色幸運草Z推出首張精選大碟《桃色十八變》,根據ORICON公信榜統計,首週共計突破5.6萬張銷量、空降專輯榜冠軍。上週一連兩天首度登上東京巨蛋舉行公演「桃色幸運草Z 10th Anniversary The Diamond Four -in 桃響導夢-」,共計動員超過8萬人到場參與,演唱會上也驚喜發表將攜手大導演本廣克行於今年9月推出音樂劇【Do You Wanna Dance?】!
 
截至目前,桃色幸運草Z陸續以第2張專輯《5TH DIMENSION》、第4張專輯《白金的黎明》拿下專輯冠軍,此次推出的精選輯則是相隔2年3個月後再次摘下專輯冠軍。同時,桃色幸運草Z也在發行第1週就打破上張專輯《MCZ WINTER SONG COLLECTION》所累積的3.2萬銷量,為成軍10周年留下美好紀錄。
 
桃色幸運草Z於2008年5月17日在日本神奈川縣首次曝光,至今成軍已屆滿10年。迎接成軍10周年後,桃色幸運草Z首次挑戰東京巨蛋,5月22、23日一連兩天舉行「桃色幸運草Z 10th Anniversary The Diamond Four -in 桃響導夢-」公演,共計動員超過8萬人到場參與。從10年前的街頭演唱到10年後東京巨蛋舞台開唱,不僅帶來充滿回憶的演出更展現少女們面對未來的決心。演唱會中,桃色幸運草Z驚喜宣告,今年9月將攜手曾經合作舞台劇【帷幕升起】的日本大導演本廣克行,共同推出音樂劇【Do You Wanna Dance?】。音樂劇是以出道至今桃色幸運草Z一貫「讓人笑顏逐開」的形象來製作,並以「躍動的心」及「奇蹟的相遇」為主題來打造。導演本廣克行表示:「期望能帶來精彩極致的娛樂作品,也期待桃色幸運草Z更加升級的演出」。
 
首張精選輯《桃色十八變》收錄首支單曲〈桃色拳〉;「吉他搖滾天王」布袋寅泰作曲、編曲的〈再會吧,那些令人愛憐的悲傷啊〉;中島美雪量身打造〈放聲哭沒關係〉;電視動畫「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 Crystal」片頭曲〈MOON PRIDE〉等經典曲目,同時亦加收新曲〈幸運草與鑽石〉。
 
桃色幸運草Z慶祝成軍10周年,首張精選《桃色十八變》與日本同步在台數位上架!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MOMOIRO CLOVER Z BEST ALBUM 「桃も十、番茶も出花」』Teaser Movie
 

img152769018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影片:Momoiro Clover Z Channel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