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曲獎加持 準最佳樂團都在覺醒開唱啦!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金曲獎加持 準最佳樂團都在覺醒開唱啦!
0
14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30日 (四)

台灣最具指標性的國際音樂祭-覺醒音樂祭Wake Up Festival,將在6/29~7/1於嘉義文創園區登場。近日陸續公布的演出卡司,可說是金曲加持組!滅火器、甜約翰、茄子蛋、三十萬年老虎鉗以及LEO37+SOSS,這5組樂團皆入圍第29屆金曲獎多數獎項,可看性十足。
 
而日前發行首張個人專輯《EmptyORio》的鄭宇辰,也將首度帶著自組新團登上覺醒舞台,他說:「這次換我噴垃圾話了吧!」另外,剛結束香港巡演的血肉果汁機,主唱Gigo在日前卸下豬頭面具後,將以新面貌站上舞台也令人相當期待。
 
目前參演樂團已超過百組,除了台灣本土樂團,也邀請到日本、中國、香港、越南…等多國樂團一同參與,其中來自越南、馬來西亞、澳洲三國的金屬猛團一次到位,加上由《搖滾樂殺人事件》演員群共同組成的獨裁者樂團也都掀起話題。
 
目前全區門票已售罄,露營區完售!僅剩少量的主舞台射日票及提供給未成年朋友的半熟射日票可購買,主辦單位特別強調,接下來的每一波表演名單真的只剩尖叫聲,還在觀望的樂迷朋友千萬別抱憾而歸。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覺醒音樂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