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新興嘻哈組織TNL 《The Newly Lost》猛烈砲火對準當代亂象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新興嘻哈組織TNL 《The Newly Lost》猛烈砲火對準當代亂象
0
16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30日 (四)

新興嘻哈組織TNL,雖與當前獨立嘻哈圈大鳴大放的年輕饒舌團體相比,相形低調,但近幾年來默默耕耘,成員持續發表新作品。音樂的前瞻與細緻,即便不媚俗討好聽眾,不靠關係博取名氣,仍累積一定聲量,鮮有負評。近期發行《The Newly Lost》合輯,已能於各大串流平台上聽到。
 
TNL之主幹由發跡自台大嘻研社的Neil YEN、PenSoul、許時Shishr、品格教育Goodman Production等人,以及老學校風格強烈,嗓音渾厚著稱的XIA夏志威所組成。脫離學院派的光環與包袱,TNL是個組織,也是個循序漸進的音樂計劃,旨在自我意志的彰顯,並奪回青年世代的話語權。

img1527690879.png
TNL《The Newly Lost》合輯封面

《The Newly Lost》合輯概念,源自對當下社會結構劇變、熟悉事物消逝的迷惘與控訴。貧富差距擴大、低起薪高物價的生存困境;既得利益者可玩世不恭,家世平凡者只得掙扎生存。TNL成員經歷求學、畢業、求職、工作等生活經驗,看盡荒謬的社會現況、醜陋的人性真實。現今台灣嘻哈圈亦然,有實力者不被關注,譁眾取寵的小丑被粉絲愛戴。對於世代失落、世道崩毀,年輕人能做的,只有悲鳴與怒吼。
 
無論是XIA、PenSoul分別對嘻哈現況的開槍;許時、品格教育對社會亂象的戲謔調侃;合輯同名單曲〈The Newly Lost〉TNL成員大合體的猛烈炮火,在在點題自身和生存環境的不解和諷喻。TNL合輯為年輕世代發聲,對他們而言,音樂是一切不公不義唯一的出口。
 
【關於TNL
TNL aka Taking No Loss 既是個團體也是個長期計畫 ,由Neil YEN、許時ShiShr、XIA夏至威、PenSoul、品格教育(湯捷 &Torry Yee)所組成,雖每位成員作品各有不同面貌,但皆彰顯他們不爭不鬥、不論輸贏的自由態度。黃鐘毀棄,但絕不跟著瓦釜雷鳴,TNL志在這片渾沌不明,做出最真的聲音。
 
如欲認識更多TNL,歡迎至官方平台: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itstnl/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V5-vgQSv_WjXSDpfzk7vA
 
The Newly Lost (ft. PenSoul, XIA, 許時ShiShr & 湯捷) (Prod. Torry Yee) [Official Music Video]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Packer派歌                             影片:itsTNL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