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興哲、艾怡良 & 黃鴻升 7/26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為2018第四屆相信愛慈善演唱會開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興哲、艾怡良 & 黃鴻升 7/26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為2018第四屆相信愛慈善演唱會開唱
0
30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5月30日 (四)

寵愛之名曙光協會2018年度第四屆「相信愛慈善演唱會」將於7月26日(四)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盛大展開。此次特邀三大華語樂唱將熱情演出:療癒系暖男周興哲、金曲獎歌后艾怡良、重磅回歸樂壇的小鬼黃鴻升,都將帶來許多動感歌曲,與觀眾們度過充滿愛與歡樂的一夜。2018相信愛慈善演唱會所有售票收入皆不扣除演唱會活動成本全數捐出!除了能享受音樂盛宴以外,寵愛之名也提供豐富的精美禮物給到場的觀眾朋友,凡入場即可獲得寵愛之名副牌寵愛女孩礦物面膜乙片!
 
第四屆相信愛慈善演唱會即日起於KKTIX售票網頁正式開賣!寵愛之名曙光協會希望藉此讓偏鄉學童的發展受到更多的關注,號召各界一同伸出溫暖的雙手,點亮偏鄉學童的未來,相信愛,無所不在。
 
此次邀請到療癒系暖男稱號的周興哲,雖然年僅22歲,但他的歌聲卻有撫慰人心的效果,這
 
次相信愛演唱會,周興哲將獻唱數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用音樂療癒每個人的心。金曲獎歌后艾怡良,有藍調女王之稱的她,擁有獨特醇厚的嗓音及絕佳的創作力,帶來數首穿透靈魂的好音樂征服全場。今年初推出全新專輯、重磅回歸樂壇的小鬼黃鴻升,將會以搖滾王子的面貌震撼國際會議中心。2018「相信愛慈善演唱會」實力派歌手齊聚,為寵愛之名曙光協會慈善獎助學金熱血開唱。此次所有募得款項(包含愛心捐款與演唱會票券所得),皆不扣除成本全數捐出!期待社會大眾共襄盛舉,透過一張門票、一個晚上的音樂饗宴,共同關懷偏鄉弱勢學童。
 
寵愛之名曙光協會自2015年起每年皆會舉辦「相信愛演場會」,邀請多位歌手共襄盛舉,演唱會售票收入及募得的所有善款,皆不扣除成本全數捐出。去年募款突破原訂目標,除了贊助台灣本島200名偏鄉學童,曙光協會也首次將愛送到離島,幫助25位離島學童,幫助他們在無憂無慮的環境下快樂學習。除了一年一度的公益演唱會,寵愛之名曙光協會也致力於許多公益活動,例如舉辦多年的「可麗餅餐車」,義工們除了深入台灣偏鄉學區,將營養可口的可麗餅送到每個孩子手上,「可麗餅餐車」也曾經到過北京、日本311地震災區,寵愛之名曙光協會的足跡從台灣出發,逐漸遍布世界各地。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寵愛之名曙光協會繼續關心孩子們的未來發展,持續將愛送到世界上各個角落。
 
第四屆「相信愛 慈善演唱會」售票資訊
日期:2018年7月26號 (星期四)
時間:18:30入場,19:00開演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演出藝人:周興哲、艾怡良、黃鴻升
慈善票價:NT$1000、NT$800
購票方式:KKTIX購票網站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購票連結https://forbeloved.kktix.cc/events/love-uyq482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寵愛之名曙光協會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