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手舞足蹈大動作跳舞 吳青峰個人全新單曲【Everybody Woohoo】MV 6/6首播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手舞足蹈大動作跳舞 吳青峰個人全新單曲【Everybody Woohoo】MV 6/6首播
0
20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2日 (日)

吳青峰以新人身分「出道」的突破框架之作【Everybody Woohoo】找來新生代爵士女聲9m88助陣堪稱今年樂壇最新鮮組合,大膽的嘗試掀起迴響及話題!而MV找來視覺風格強烈的金曲鬼才導演比爾賈合作,秉持著歌曲突破框架的概念,自爆有"被控制狂"的青峰在引導下竟激發體內"小宇宙",克服了肢體障礙及恐懼鏡頭的心魔不說,難得在鏡頭前擺出眼神超殺的自信表情的他,更配合復古disco節奏與9m88大動作地手舞足蹈!此外MV在視覺也「玩」出新花樣,導演特別找來一群戴著眼罩穿著螢光造型的臨演,組成一團「青峰俠」與青峰一起舞動,最後還把青峰一把抬起"拋抱",象徵青峰內心許多分身一一打開釋放的開關,最後齊心協力卸下心防跳脫侷限!只見前一秒盡情舞動,下一秒又得被拋抱的青峰,一拍完MV立馬傳訊給好友張鈞甯直說太佩服演員了,還開玩笑說,「導演把MV變成在拍動作片,我一度以為我在拍<臥虎藏龍>!」吳青峰個人全新單曲【Everybody Woohoo】MV將於6月6號上午10點全面首播。
 
  2018華語樂壇最強新人吳青峰與大房小山音樂攜手合作的首支單曲【Everybody Woohoo】已於5/24全球數位上架,在數位音樂平台獲得熱烈迴響的好成績,也讓Woohoo一詞儼然成為最容易“上癮“的口頭禪!歌曲開頭以9m88呼喊著一句「吳青峰,你要出來了嗎?」勾勒出全曲精神,以自己全新創作及全新歌手身分再現樂壇的吳青峰,以旺盛的新人企圖心突破過去框架,而MV更本著創新的精神去營造視覺衝擊,特別找來金曲MV名導比爾賈跨刀拍攝;拍攝視覺風格強烈的比爾賈基於這首節奏輕快復古DISCO曲風,以"SOLO"的概念出發,讓過去鮮少在MV中大動作擺動身體的青峰,竟奇蹟似的在鏡頭前手舞足蹈,並且流露出又殺、又MAN的自信眼神,猶如激發出自己的小宇宙勇於突破!坦言過去害怕鏡頭的青峰透露克服心魔的方式就是"喃喃自語",他笑說,「每次要正式來之前我都會深呼吸,然後一直默念"我不怕,我臉皮很厚!",不斷洗腦自己!拍完之後我還傳訊息給張鈞甯說,我真的很佩服你們當演員的人!」

img1527925340.jpg

img1527925370.jpg

img1527925400.jpg
 
  除了在MV中首度突破心防"跳起來"外,青峰更擺脫過往"吳左臉"封號,在MV中第一次以右臉拍攝的他表示,「以往拍照或拍MV時我不太拍自己的右臉,因為覺得不好看;但這次我就把自己"歸零",既然是新人就更應該交給專業的人去決定哪裡好看,或許會突破我的盲點!」值得一提的是,能讓青峰如此"放得開"突破自我,導演比爾賈的"控制狂"指揮能力可說功不可沒;青峰表示,「第一次跟比爾賈導演合作,也算是新突破!因為以往都是跟熟悉的導演合作,首次跟比爾賈導演合作,希望可以當一個稱職的新人,所以我願意試著做很多我沒做過的事情,包括不怕鏡頭、做很多高難度動作!」他還笑說,「導演很會控制人下指令,而我喜歡被控制,所以剛好!我只要被控制就會做得很好。」問他對於當新人首次拍MV給自己打幾分?青峰不改頑皮本性笑說,「『新人』很努力,今天的表現應該可以獲得金雞百花獎!哈哈!我要當一個很有願景的新人!」
 
  除了在MV讓青峰突破過去框架外,在視覺也「玩」出新花樣;為了呈現新歌【Everybody Woohoo】中Disco的熱鬧狂歡節奏,導演特別找來一群戴著眼罩穿著螢光造型的臨演,組成一團「青峰俠」與青峰一起舞動,最後青峰還被六位壯漢一把抬起"拋抱",象徵青峰內心許多分身一一打開釋放的開關,最後齊心協力卸下心防跳脫侷限!對於這個有如特技的"拋抱"拍攝,青峰表示,「上一次被拋抱應該是高中的時候跳全校拉拉隊比賽吧!我覺得導演安排這個橋段很用心,因為進到陌生人群裡的時候,也是要很突破自己的心防!幸好這些同學們都非常可愛,不停地在我耳邊說這首歌好聽,還稱讚我屁股很結實,哈哈!」對於拍完拋抱高難度動作的青峰笑說,「這部MV根本是動作片!感覺像是在拍<臥虎藏龍>!而且因為六壯士手勁很強,加上天花板很低,每一次開拍前他們都會互相精神喊話『來喔!天花板喔!』感覺一用力就把我拋出天花板!」

img1527925424.jpg

img1527925453.jpg

img1527925470.jpg

img1527925491.jpg
 
  【Everybody Woohoo】這首歌請到吳青峰很欣賞的新生代女生9m88來合唱,兩人也一起拍攝MV;只見拍攝當天在青峰身旁熱舞的9m88放得很開,肢體韻律及舞感之好,讓工作人員都忍不住稱讚她是天生舞台體質!而青峰也因為看到9m88在音樂中完全投入的表演而激發自我潛力,忍不住自我信心喊話的青峰表示,「有9m88在旁邊就感覺自然而然被感染,她真是一個很有磁場及能量的女孩!我記得在拍的時候,工作人員就不斷衝進休息室跟我說,她表現非常好,要我努力一點!所以身為新人的只能安慰自己『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有趣的是,青峰還當著9m88的面喊她為"前輩",惹得9m88開心大笑,青峰笑說,「新人為了跟上前輩的腳步,實在是很努力啊!」
 
  為了吳青峰出道首支MV【Everybody Woohoo】更臻完美,拍攝團隊可說卯足全力,光是拍攝場景就從海灘一路換到攝影棚;只見半夜開始梳化的青峰,從凌晨四點半開拍,一直到隔天的四點才收工,近24個小時的拍攝,儘管在海邊吃完風飛沙再回棚內拍“動作片“,對體力可說是一大考驗,但身為新人的青峰不但沒有喊累,還越晚越有精神,甚至到晚上看到其中一個場景很好看,還自己爭取加拍一個對嘴!青峰笑說,「新人的苦都和著牙齒往嘴裡吞!」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大房小山音樂提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