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利未 Lēwî〈蹄聲角狀〉MV夢遊馬拉美的仙境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利未 Lēwî〈蹄聲角狀〉MV夢遊馬拉美的仙境
0
9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2日 (日)

「生命的快樂旋律,畫上一張水墨畫,朦朧午後,摸不著眼前模樣,喝口茶感覺,生命變化,吹著笛在草原奔跑,無罣礙咆哮著遠方……」在利未的筆觸之下,光芒乍現。
 
有多久沒有像孩子一樣?是否我們都已經忘記那個最單純的自己?哪種幸福是珍藏在生命中的?對利未而言,上帝是唯一的解答者。

「這些寧芙,我欲化為不朽:如此清澈,輕盈,她們玫瑰的膚色,飄蕩於繁葉沉睡的沉甸大氣。我愛的是一場夢境嗎?我的疑慮,夜古老的積蓄,於岔枝的迷宮裡追尋它的主題,而那迷宮依然故我地是座真實的樹林,啊,它讓我的自滿得意彷若玫瑰完美的罪行。……」-斯特凡·馬拉美。
 
這段話是利未遇見上帝的時候如同牧神醒來所看見的美好景象,又害怕這只是一場美麗的夢。眼前的萬物在當下,看待的心境已經不同,每個人也許會在黑暗當中徘迴著很久,但時間到了,光明絕對會落在身上,那種感觸真的很不一樣。

img1527928472.jpg


 
《蹄聲角狀》(God Meets Me)就是在遇見信仰的情況下誕生,聽著羊蹄往前走的聲音,看著牧神頭上的羊角,我來到祂的世界,與上帝相見。
 
《蹄聲角狀》God Meets Me在2018/5/1發售於各大數位平台上,總共兩個版本:正式版、編曲版,一起迴盪在牧神午後的世界中,把眼前所看見的事物,都當成一幅畫,掛在人生的畫廊上。
 
「我要為我所親愛的唱歌,是我所愛者的歌,論他葡萄園的事。我所親愛的有葡萄園,在肥美的山岡上。(以賽亞書 5:1)」這段話是信仰傳遞的訊息,當利未開始唱歌的時候是為了榮耀生命和信仰的誕生,也告訴自己這趟與上帝的約會就像是在聽《牧神的午後前奏曲》,充滿幸福洋溢的風景。
 
這首歌曲的編曲概念運用新福音教會的曲風,搭配如詩的歌詞,讚頌現在的新生命與再度重生的自我,概念來三個元素:上帝、牧神、前奏曲。MV在2018/5/30已經上架,整個畫面非常的簡單,沒有太多華麗的景色,利未只跟著眼前的光芒,靜靜地往前走,享受當下的人生,就像孩子一樣簡單。
 
img1527928597.jpg
 
【關於利未Lēwî】
利未Lēwî:「我是贖罪的惡魔,是上帝的使徒。將藝術作為祭品獻給天國,是我的使命!填詞是我與祂的對話,聖經、萬靈論、神祕主義、社會、權利,則是天國的橋梁。」

粉絲名稱:使徒
 
《利未 Lēwî》FB:https://www.facebook.com/LEWIDOIT/?fref=ts
《利未 Lēwî》IG:https://www.instagram.com/lewi_do_it/
《利未 Lēwî》TWITTER:https://twitter.com/LEWI_DO_IT
《利未 Lēwî》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A4Xt-h0TLVdtwyW474gKlQ
《利未 Lēwî》微博:http://weibo.com/lewidoit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派歌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