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閱評流現場直擊:HotCha《Are You Still My Best Friend》十周年回憶慈善演唱會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閱評流現場直擊:HotCha《Are You Still My Best Friend》十周年回憶慈善演唱會
0
396

By 閱評流

2018年6月4日 (二)

自從踏入社會工作之後,人,開始變得懶惰;思想,開始變得複雜;外表,開始呈現老態。花上多少片面膜,似乎也是逆轉不了。

 

時針分針,不會因為任何人而倒行。但常常聽到,心態決定一切,HotCha的十周年慈善演唱會,就成為了樂迷的Botox。


img1528046028.jpg
 

「我細細個就聽你地唱歌架喇!」

 

沒錯,聽著這三位小妮子的傾力演出,甫開場就來個熱舞快歌串燒,教樂迷嗅到青春的氣息,勾起青澀的記憶。

 

不過她們都知道,我們已不是往日精力充沛的小伙子,於是就送上幾首輕快的作品,好讓樂迷們回氣,畢竟演唱會在這時只過了二十多分鐘。



三位女生的Solo部分亦各具特色。Regen《心跳五百天》舞步與音樂故事的無縫融合;


img1528046887.jpg



Crystal與插畫師合作的時間歷險成長之旅;



img1528046939.jpg

再到參加格鬥比賽後愛上運動的Winkie,結合健身和拳擊的元素(還有Hanjin陳奐仁的賣力演出),與Edward Chan和Dough Boy合奏出蕩氣迴腸的跳舞快歌Medley,

img1528046970.jpg



教樂迷們都驚覺,除了自己,HotCha眾人都成長了不少。


img1528046856.jpg
 

既然場面熾熱得如火燙,HotCha少不了繼續散發青春氣息。一個《屈尾十》,



就邀約樂迷們來個《素顏假期》,



高呼《不要防曬》,



儘管你的膚色是《紅白黑》哪種。



的確,青春就是本錢,皮膚好得即使紫外線如何猛烈,嬌膚絲毫也不少。

img1528047127.jpg

 

看看Crystal的臉蛋就知道,重量級嘉賓Chilam張智霖登場時,紅得就如蘋果一樣,唱著《現代情愛故事》,春心在蕩漾著。

 

喔!我最愛的作品、她們出道時的第一手派台作《Vanilla》呢?幸虧在encore部分,還是出現了。

 

這匆匆的十年過去,雖然這晚仍能感受到HotCha濃烈的青春氣息,但也看出經歷多了,三人都成熟了不少。少了往日的那份莽撞,多了一份勇敢,但姊妹情,卻未有改變。

img1528047296.jpg

縱使各自發展,這三個人,也是聯繫著,互相關心,互相關心。最後一首歌,只好帶著淚眼,向對方說著,《You are my best friend》。

 

三小時過去了,十年也過去了,但時空,卻被HotCha的音樂凝住了。因為這三小時、這十年,已「簡單暢快被記載」,是一劑送給樂迷的歷久常新回春藥。

img1528047213.jpg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