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西洋不朽情歌傳奇 Air Supply再度來台演出 吸2,100名跨世代粉絲同場大合唱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西洋不朽情歌傳奇 Air Supply再度來台演出 吸2,100名跨世代粉絲同場大合唱
0
30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4日 (二)

成軍 43 年,堪稱當代最偉大的西洋情歌搖滾樂隊——空中補給合唱團(Air Supply),今 (3) 日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一樓舉辦「Air Supply 2018台北演唱會」,即使從 1983 年至今已訪台超過15 次,仍吸引 2,100 名歌迷到場朝聖,見證與回味兩位音樂人的「傳奇」魅力。現場更不乏「資深」歌迷攜家帶眷一同享受經典音樂時光,創造另類的三代同堂大合唱場景。
 
今晚團長暨吉他手葛拉漢羅素(Graham Russell)和主唱羅素希區考克(Russell Hitchcock)二人以全黑西裝登台,準備了長達90分鐘、共15首經典加新歌的演出內容。一開場就帶來1981年發行的告示牌熱門單曲〈Sweet Dreams〉,勾起青春的K歌回憶,再接連演唱〈Even the Nights Are Better〉、〈Every Woman in the World〉兩首暢銷金曲,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近年重心擺在巡迴演出的他們,雖無完整的專輯新作,但今晚仍演唱了2017年公開的最新創作〈Free To Love〉,歌詞裡寫下的深情告白與永恆愛意,在主唱羅素多年不變的清澈嗓音詮釋之下更加深入人心;而在每次演出中絕不能缺少的「Love」三部曲:〈The One That You Love〉、〈Lost In Love〉、〈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更在後半段連發登場,再掀一波高潮。演唱會最後則以近期因電影《死侍2》再度掀起全球點聽熱潮的雋永金曲〈All Out Of Love〉作結,在全場2,100名歌迷的大合唱下感動落幕。
 
適逢吉他手葛拉漢(6/11)與主唱羅素(6/15)都將在下週迎來生日,主辦單位「JUSTLIVE 就是現場」此次也貼心地準備蛋糕,並抽選50位幸運歌迷一起至演出後台,為同是雙子座的兩人舉辦驚喜慶生會暖壽,希望為他們的台北之旅再添一筆美好回憶。



img1528116253.jpg

img1528116314.jpg

img1528116364.jpg

img1528116383.jpg

空中補給合唱團除了是史上第一組訪台開唱的西洋藝人,更是開唱次數的紀錄保持者,針對網路流傳兩位團員已在台置產的事宜,他們笑說:「因為很喜歡台灣,也跟這裡有很深的淵源,有機會就想來見見歌迷,希望能夠一直維繫這樣緊密的關係。」但也直率地表示:「並沒有要搬到台灣居住的想法。」而對於初次來台的景色,吉他手葛拉漢仍印象深刻:「當年入住的飯店外圍與大廳擠滿了上百位青少年,都是為了等待他們的出現。」而今天那些年輕人們都成了父母,甚至是爺爺奶奶,在世界各地都會看到全家大小一起到場支持的畫面,所以他們更有責任要成為不同世代粉絲的楷模,將音樂的美好力量傳遞下去。結束今晚台灣的演出後,兩人也將持續亞洲巡迴行程,下一站將飛往新加坡開唱。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JUSTLIVE 就是現場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