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蕭敬騰領軍獅子合唱團二度拿下最受歡迎樂團 更與羅大佑跨世代合作驚艷全場 潘瑋柏率領74位舞者氣勢滂礡演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蕭敬騰領軍獅子合唱團二度拿下最受歡迎樂團 更與羅大佑跨世代合作驚艷全場 潘瑋柏率領74位舞者氣勢滂礡演出
0
10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4日 (二)

《2018 Hito 流行音樂奬頒獎典禮》今晚(6/3)於台北小巨蛋熱鬧展開,華納音樂眾星雲集!出席藝人包括「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金曲歌王」蕭敬騰及其領軍的「亞洲重磅搖滾天團」獅子合唱團;「全能音樂潮人」小宇-宋念宇,為現場增添不少星光!最近正忙著巡迴演出的潘瑋柏,今晚則一連拿下「咪咕音樂最佳人氣獎」、「hito唱跳歌手」、「hito Star 全能藝人」及「hito年度十大金曲」四獎;獅子合唱團更眾望所歸獲「最受歡迎樂團」;而今年甫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及「最佳編曲人」的小宇,也實至名歸的連獲「hito創作歌手」及「hito編曲人」雙料大獎。

一年一度《2018 Hito 流行音樂奬頒獎典禮》今在台北小巨蛋正式展開,而華納音樂出動共三大群星參與盛會,近來正在海外各大城市巡演的「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也在忙碌中特地抽空參與盛事,充滿誠意帶來「Coming Home」及「硬鬧」唱跳組曲;不僅如此,還大規模率領74名舞者,除了有他御用專屬舞者之外,當中包含了60位學生舞者及2名b-boy(地板舞者),一字排開畫面令人十分震撼外,也充分以身體力行的方式展現了街頭文化,讓人印象深刻,堪稱全場最「swag」的演出!而今年潘瑋柏也將以明星製作人的身份參與節目《中國新說唱》,不但將再用說唱實力征服眾人,更可見他在說唱界無可取代的地位!此外,去年以專輯《異類illi》橫掃各大華語金曲、數位音樂排行榜的他,今也一連拿下「咪咕音樂最佳人氣獎」、「hito唱跳歌手」、「hito Star 全能藝人」及「hito年度十大金曲」四大獎,可謂實至名歸。而最近正在巡演的他,也表示相當期待回到台北開唱,近期也將在成都開唱,巡迴場次也正陸續增加中,行程滿檔!

img1528116705.jpg

img1528116751.jpg

上週才結束《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且今年即將發行睽違近4年個人專輯的「金曲歌王」蕭敬騰,今晚則領軍「亞洲重磅搖滾天團」獅子合唱團登台演出,先是帶來甜蜜情歌〈為你〉,緊接著更與「華語流行樂教父」羅大佑合唱華語經典金曲〈是否〉及〈愛的箴言〉!首度合體演出讓台下觀眾驚喜不已、尖叫聲不斷;兩組人馬的同台也象徵著跨世代的結合,相當具有意義。對於和羅大佑同台演出,老蕭表示:「能一起演出感到很榮幸,從接觸音樂開始,就很喜歡聽他的歌,每次聽都有不同的回憶。」除了領軍獅子合唱團,6/22發行新專輯《欲望反光》的老蕭,今也回歸個人身份,演唱新歌〈讓我為你唱情歌〉。而今晚「亞洲重磅搖滾天團」獅子合唱團則不負眾望連續第二年奪下「最受歡迎樂團」大獎,團員小強、力Q、阿矩、老蕭皆表示相當感謝樂迷一路以來的支持!而老蕭也將於下週在上海展開第二站巡演!

img1528116791.jpg

img1528116809.jpg

去年發行睽違5年的全新專輯《同在》的「全能音樂潮人」小宇-宋念宇,今年金曲獎更入圍「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獲得如此肯定成為「準金曲歌王」,小宇表示很開心,笑說收到很多好朋友的祝福,但最要感謝的無非是身邊所有為這張專輯努力的同事們,對於拿獎小宇則表示平常心。而今天小宇演唱了專輯中十分受歡迎的〈所謂的愛〉,更拿下〈hito創作歌手〉、〈hito編曲人〉兩大獎,實力備受推崇。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