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百萬網友力挺 「樂壇核彈」ØZI即將重磅降臨 詞曲創作到MV拍攝一手包 誓言重新定義「全方位藝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百萬網友力挺 「樂壇核彈」ØZI即將重磅降臨 詞曲創作到MV拍攝一手包 誓言重新定義「全方位藝人」
0
13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8日 (六)

2018年華語樂壇最受期待的重磅新人ØZI即將於7/10發行首張全創作專輯《ØZI》。2017年ØZI尚未正式出道前,於Youtube上傳首支單曲〈TITLE頭銜〉MV,展現超強R&B饒唱功力,在完全零宣傳的情況之下,狂掃超過42萬點閱率,網友們敲碗力推「台灣音樂圈需要你」並「跪求出道」,震撼華語流行樂壇;之後再推出單曲〈PARADISE ISLAND天堂島〉,以抒情R&B曲風再度令網友驚艷盛讚「不紅沒天理」,MV大破110萬點擊。又於年底成為嘻哈單曲〈走到飛〉中個性鮮明的饒唱歌手。無論在R&B或是嘻哈圈都備受肯定,讓歌迷們迫不及待催促專輯誕生。
 
現在能寫歌、寫詞、自彈自唱已是創作歌手的基本能力,但同時具備製作、混音、後製及MV導演才能,甚至能擔任其他藝人的製作人,就算在國際間也無法找到多少同時具備這些能力的歌手,ØZI的出現將重新定義這個世代所謂的「全方位」。ØZI從小就對除了音樂以外的影像充滿興趣,靠著天賦異稟的才能,在18歲時就已執導自己「所有」歌曲的MV,兩年來累積的MV作品,讓天后張惠妹也放心把自己的心頭肉-安那「蛤 HUH?」MV交給ØZI來執導。
 
首波主打〈DIAMOND鑽石〉為一首具有力量及侵略性的饒舌歌曲,ØZI在這首歌中,告知大家自己的野心和決心如同鑽石般無堅不摧。為呈現這首歌所要傳達的強烈企圖,ØZI遠赴美國LA沙漠拍攝。因沙漠艱鉅的環境,使得拍攝過程充滿變數,重要道具因強風吹倒、毀壞,導致失去許多珍貴畫面。而沙漠氣候溫度的變化多端,團隊必須挑戰極限頂著0~40度的溫差變化,在有限的時間內捕捉最多的畫面。在ØZI嚴格的自我要求之下,讓這隻MV完美呈現了詞曲中要表達的重磅態度,視覺張力令人大開眼界!
 
ØZI同名專輯首波單曲〈DIAMOND鑽石〉將於6月8日數位發行,6月11日MV在Youtube首播,樂壇核彈強勢來襲,請做好防空準備!
 
img1528387377.jpg
鬼才ØZI詞曲創作到MV拍攝一手包 誓言重新定義「全方位藝人」

img1528387395.jpg
ØZI挑戰極限 頂40度高溫沙漠中拍攝〈DIAMOND鑽石〉MV

img1528387565.jpg
ØZI遠赴美國LA沙漠拍攝MV

img1528387628.jpg
DIAMOND MV完美呈現了詞曲中要表達的重磅態度

img152838765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Packer派歌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