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酷妹搖身一變成甜姐兒 王詩安挑戰夏日派對節奏歌曲 換上色彩繽紛造型 化身加州陽光女孩搖擺跳舞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酷妹搖身一變成甜姐兒 王詩安挑戰夏日派對節奏歌曲 換上色彩繽紛造型 化身加州陽光女孩搖擺跳舞
0
8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11日 (二)

王詩安高唱〈GOOD TIMES〉以輕快節奏的夏日派對歌曲迎接盛夏到來;這首由王詩安、賦音樂JTW製作團隊Derrick與金曲歌王方大同再次合作譜曲,方大同與Derrick Sepnio共同製作的勁歌,強烈節奏為歌曲注入活力,而難得展現甜美風格的她,在MV中換上亮麗造型的她搖身一變成甜姐兒,隨興的舞動為這首動感單曲注入活力及熱情!
 
去年加盟方大同的音樂廠牌<賦音樂>的創作女聲王詩安跳脫過往創作框架,無論是與京劇結合的節奏藍調,或是帶有弦樂的R&B風格,歌聲富磁性的王詩安都能游刃有餘;隨著熱力四射的到來,今年夏天六月盛夏來臨前,特別推出全新單曲〈GOOD TIMES〉的她,唱出記憶中夏日美好時光!這首帶有節奏強烈派對風格的〈GOOD TIMES〉可說讓王詩安的實力歌喉再次展現多樣貌,帶點慵懶的嗓音感覺舒服迷人,平常接觸了音樂類型廣泛的王詩安表示,「<GOOD TIMES>比較像是一首歡慶的歌曲,適合假日午後比較像是戶外活動的FU,融合了以前和現在所吸收到的音樂元素而完成的作品!」
 
而這首〈GOOD TIMES〉創作的靈感其實與王詩安本身的出身背景在荷蘭有很大的關係,由於當地天氣偏冷,酷愛陽光沙灘的王詩安總是非常嚮往夏天的海,也珍惜每一次與親人或好友在海邊的美好時光,回憶起夏日微風吹拂時光的她表示,「和好友閨蜜到北部的淺水灣看著夕陽聊天吹吹海風,就能夠放空及忘卻煩惱。」而這首歌就是要獻給正年輕及每個曾經年輕過的你,珍惜與享受當下並迎向燦爛陽光的夏日歌曲。
 
與閨蜜好友們抱著同床共枕、第一次的浮潛都是在台灣的海邊,讓王詩安大呼,「在台灣的夏天時光真的是Good Times!」只要回台灣就常往海邊跑的王詩安,對於南臺灣的海邊美好時光可說如數家珍歷歷在目,她表示,「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海灘行,是五年前的夏天,我跟好幾十個好友一起去小琉球玩,大家還一起租了一棟房子;因為想省錢,我和閨蜜四人共睡一張King Size的床,蠻有趣的!」每次海灘行都有難忘回憶的她還說,「我記得我第一次去浮潛時,一開始有一點不舒服不能適應,但我的閨蜜們在岸邊幫我打氣,最後成功了覺得好值得!因為小時候在荷蘭根本不會看到野生的熱帶魚,那一刻我到現在都很難忘,真的是Good Times!」
 
這次為了配合<GOOD TIMES>派對歡樂歌曲,導演特別把MV整體視覺風格拉回90年代帶點復古風,加上色彩繽紛的造型,在佈滿陽光的大操場上穿插溜冰、籃球運動,宛如置身在運動派對,盡情享受GOOD TIMES!而置身在充滿活力的片場的王詩安搭配節奏盡情搖擺肢體,律動感十足,讓她笑說,「這些場景感覺好像回到加州!陽光充足色彩飽滿,心情自然好起來!」
 
值得一提的是,其實白肉底的詩安本身卻很愛曬太陽是個十足陽光女孩,她笑說,「以前去海邊就是要把皮膚曬成小麥色!而且我有個曬均勻的小密技,就是除了擦防曬外,在曬太陽前要先做去角質的動作,多吃一點西瓜、紅蘿蔔,飲食和皮膚都要顧好。曬後要擦蘆薈、多喝水,曬完後盡可能擦天然的東西!注重環境保護的她,若是擦了防曬後,也盡量不會讓皮膚直接碰到海水避免污染海洋,或是選擇對海洋無害的防曬乳,希望盡自己的力量保護大自然。」
 
這次MV造型配合活力曲風,難得走色彩亮麗的"甜姐兒"路線,換上甜美街頭風、還有公主袖造型的王詩安表示,「從歌曲到MV整體都有一點復古的成分在裡面,包含髮型 MV道具,<Good Times>歌曲呈現是自由自在活潑的感覺,服裝上像90年代女生,比較街頭風格一點。個性與甜美風格我都喜歡,會隨著音樂,心情變得不一樣!」
 
img1528731947.jpg

img1528732008.jpg

img152873203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賦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