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韶涵邀請Victoria's Secret幕後團隊操刀最新巡演 打造殿堂級音樂盛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張韶涵邀請Victoria's Secret幕後團隊操刀最新巡演 打造殿堂級音樂盛宴
0
63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12日 (三)

6月11日,2018張韶涵“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記者發佈會在上海香格里拉酒店隆重召開。2018世界巡迴演唱會以“旅程”為主題,國際化製作團隊結合頂級舞美燈光傾力打造全新的視覺及聽覺體驗,將張韶涵的歌曲人生和內心世界示於粉絲面前。華語流行樂天后張韶涵用其一路以來堅定努力,勇於嘗試的性格感染著粉絲及大眾,此次“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多維度打造殿堂級音樂盛宴,頂尖製作及舞美團隊助力張韶涵的音樂表達。
 
暌違一年半,此次張韶涵“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再度出發,不同以往,今年的幕後團隊陣容就不容小覷。“旅程”演唱會製作團隊邀請了美國Victoria's Secret的幕後團隊操刀,創意總監David Shapiro和舞蹈顧問David Marquez全力參與籌備,更聯手香港導演Jacky Lee參與巡演製作,完美幕後陣容令人期待。“旅程”的舞美將沿用視頻作主題包裝,而不同歌曲的演繹也將配合機動舞臺和視頻轉變,令觀眾每分鐘都能擁有多種感官體驗,一起沉浸在Angela的音樂世界裡。除了舞美和製作,Angela的演唱會造型也成為了此次巡演的一大亮點。演藝造型配合整個演唱會的故事構思,同時邀請了國內著名服裝設計師Marsha設計,結合中西合璧的絕妙構思,細節打造精美的演唱會造型,將多面的張韶涵帶到觀眾的面前。
 
“旅程”在音樂方面有全新的突破,邀請了著名新加坡音樂總監Kenn C加入戰團,歌單內容也將重新編排,團隊為Angela經典的歌曲注入更多新的元素,除大眾熟悉的旋律外,令她的歌曲讓愛她的聽眾們感受到她的內心世界。張韶涵出道以來,多首經典作品為人傳唱,而其一路以來堅定努力的性格也一直為人所道,想要不停的嘗試突破自己。不僅用實力證明了自己對於音樂的堅持,更是希望將歌曲中表達的正能量傳遞給粉絲及觀眾。因此,歌曲經過全新編排之後將會有怎麼樣的全新感受,在“旅程”巡演中也將一一揭曉。“旅程”不僅致力於打造成高水準音樂盛宴,對於喜愛張韶涵的歌迷給到的粉絲福利也絕不手軟。此次巡演的部分網站推出了【旅程專屬禮包】,內含2張最高檔位門票+VIP專項禮包。張韶涵在發佈會現場抽選了一位已購買禮包的粉絲進行了電話連線,並透露上海站將會有更“神秘”的驚喜等待粉絲,暖心之舉感動歌迷。
 
此次“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與一向以精良演唱會製作和高水準燈光舞美效果的IMC Captasia Group全程合作,斥鉅資邀請來自紐約/新加坡/馬來西亞/內地/香港/臺北等地的業內頂尖人士組成一個國際化製作團隊,其中籌備了大半年的時間,旨在為觀眾們帶來一場不負所望的音樂盛宴。作為一家跨領域的集團,IMC Captasia Group作為行業的領先者,2018年已全面升級,勢將為歌迷營造更好的Live體驗。發佈會當天,IMC Captasia Group集團總裁John Cappo上臺致詞, 稱“此次旅程巡演是IMC Captasia Group與張韶涵展開的第三次合作,從《純粹》到《旅程》一路的默契讓巡演更值得期待。”
 
2018年“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開唱城市將華麗升級,除了將巡唱至內地各城市外,海外站也將插旗至澳大利亞,美國等地。「旅程」巡演西安站、佛山站、廣州站、福州站、南京站、瀋陽站、上海站、成都站火熱售票中。6月11日南京站已開票發售!屆時成都站於6月12號13:14分將正式開票,更多售票資訊,請隨時關注IMC Captasia Group官方平臺。
 
img1528788636.jpg

img1528788685.jpg

img1528788702.jpg

img1528788720.jpg

img1528788736.jpg

img1528788744.jpg

img1528788753.jpg

img152878876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IMC Captasia Group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