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雪地裡的星星》15年後再翻拍 製作單位首度公開男主 沈建宏事隔15年登主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雪地裡的星星》15年後再翻拍 製作單位首度公開男主 沈建宏事隔15年登主
0
12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14日 (五)

13日達騰娛樂於第24屆上海電視節舉辦《雪地裡的星星2018》發佈會,正式宣告將翻拍知名偶像劇《雪地裡的星星》。這也是繼《流星花園》、《放羊的星星》、《泡沫之夏》等近期多部知名經典偶像劇再度翻拍。《雪地裡的星星》當年是由何潤東、陳怡蓉、邱澤主演,這次翻拍消息流出吸引不少劇迷的期盼。當日公佈其中一位男主角,將由演員沈建宏擔任。製作單位同時也澄清,之前網路爆出鹿晗、鄭爽擔任《雪地裡的星星》男女主角並非屬實,完整演員名單將於日後公佈。
 
2002年《雪地裡的星星》播出後,除了有名演員何潤東、陳怡蓉、邱澤帥哥美女的吸睛組合加持外,劇中男女主角浪漫、淒美的愛情故事,劇情強勁後座力,不僅使觀眾隨之潸然淚下,更被評為中國版《藍色生死戀》。事隔15年,《雪地裡的星星》翻拍消息釋出後,角色征選期間吸引海內外演員爭先報名,上千封毛遂自薦的履歷作品如雪片般寄爆製作公司的信箱。
 
對於曾傳出男女主角將由人氣演員鹿晗、鄭爽出演,製作單位出面澄清否認消息,並透露該劇男女主角人選皆已定案,將于未來擇日公佈。「這次有主要角色有三男二女共五人,除了今日公佈的演員沈建宏將出演外,其它演員也將陸續宣佈,還請大家敬請期待。」被問及是否會邀請原班人馬客串演出?製作單位則是表示不會「這次的征選,讓我看見許多很有潛力的新生代演員,希望給他們一個機會。另外客串演出的部分雖然原班人馬無法合體,但我們已邀請重量級的演員加入,可以讓大家期待一下。」
 
演員沈建宏則是本次活動唯一公開的主要角色之一,在這次啟動發佈會中,沈建宏也特別現身出席。在訪談中,沈建宏表示「《雪地裡的星星》影響了我整個人生!在我9歲的時候,我媽媽帶著我去參加《雪地裡的星星》角色征選,當時候什麼都不懂,看到導演就害怕、躲在牆角哭。也因此沒被選上,但確被當時的製作人也是我現在的經紀人看上、簽下我,帶我進入了演藝圈,成為何潤東的師弟。這一走,到現在也已經15年了!沒想到15年後《雪地裡的星星》再度翻拍,我也很榮幸能夠獲邀出演。我已經開始期待了,希望能在和其他優秀演員合作下摩擦出不一樣的火花,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
 
新版的《雪地裡的星星》劇本由資深媒體人兼名作家柯志遠進行撰寫,這也是他首次挑戰編劇一職。他也簡單說明新舊版劇本間的差異「如果說2002年版的《雪地裡的星星》建構了一個純愛神話,那在最新版的《雪地裡的星星》則是添注了更多人生現實處境的『共鳴』,對於命運裡的順境、逆境,以及一份真摯愛情在其中所能發揮的強大力量,都做了更加寫實的刻劃,努力做到人物與情節都『有血,有肉,有體溫』。」
 
除了愛情,新版故事的宿命主題也將更寫實,家族糾葛更豐富。在劇本設計上,更深入地將情節發展與當地背景緊密融合,新版《雪地裡的星星》外景預計在北海道、內蒙等地拍攝,讓視覺風格的立體化更深入人心。三位製作人辛志諭、呂志明和李世平也補充說明「《雪地裡的星星》原預計在今年三月於北海道開拍,但因擔心融雪沒有初雪美,所以寧可延後到今年年底,等待北海道的初雪降。」
 
img1528905754.jpg
2002年《雪地裡的星星》由何潤東、陳怡蓉、邱澤主演

img1528905773.jpg
藝人沈建宏《雪地裡的星星》發佈會

img1528905787.jpg
藝人沈建宏《雪地裡的星星》發佈會

img1528905803.jpg
藝人沈建宏《雪地裡的星星》發佈會

img1528905823.jpg
藝人沈建宏《雪地裡的星星》發佈會

img152890584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達騰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