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全台第一位歌手4K畫質拍攝演唱會 預告8月烏托邦慶典將重現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全台第一位歌手4K畫質拍攝演唱會 預告8月烏托邦慶典將重現
0
2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15日 (六)

從2015年到2017年的越夜越狂野,華語天后aMEI「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一路進化到以20週年為主題改版的「烏托邦慶典2.0世界巡迴演唱會」,世界巡城50個城市,104晚完美境界,250萬雙眼臣服,aMEI已是沒有人能超越、全華人當之無愧的”演唱會女王”。日前她在臉書發文「ARE YOU READY」,並預告6月15日單曲搶先聽,讓粉絲們超級興奮,紛紛回應妹神:「準備好了!」6/15凌晨《ARE YOU READY(烏托邦慶典2.0 LIVE版》單曲於數位全面上架,MV也同步於網路平台首播。而預計8月將推出的《烏托邦慶典2.0巡演》4K BD、DVD、CD,不但是全台第一位歌手用4K畫質拍攝演唱會,aMEI”神隱”近半年全心投入混音與影像的製作,到現在都還沒有完成,總製作費用超過三千萬。
 
而已進入金曲獎倒數計時,以《偷故事的人》入圍6項的aMEI向來都很重視金曲獎,她表示,「每年都能跟這麼多不同型態的歌手一起角逐覺得很榮幸!」她不但是本屆入圍大贏家,也持續打破個人紀錄,第14度角逐最佳女歌手,有機會寫下四度封后的紀錄!有網友說她跟國際超級影后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一樣,只要有作品就會入圍,稱她”惠妹史翠普”,而aMEI得知後表示,不過自己也跟梅莉史翠普一樣,命運常常讓她們打扮得很漂亮但卻空手而歸。然而這張作品在去年得到了很大的迴響,她已經很滿足,對金曲獎整個典禮也充滿了期待!
 
《偷故事的人》是aMEI的第19張專輯,這張專輯代表了最真實的她,在沒發片的幾年間,她不斷在各處偷靈感、編織成故事,也大膽嘗試全新曲風,力邀眾多音樂人碰撞火花。這張專輯aMEI以最後一張的心態去製作,因為不滿意索性重頭來過,不惜延後1年才推出,也獲得了商業與口碑的全面肯定。出道近22年,aMEI在金曲獎總入圍數高達45項,並獲得8座大獎,成為華語女歌手之最,然而她所帶來的影響跟成就,早已超越了獎項的肯定。
 
aMEI [ Are You Ready ] 烏托邦慶典2.0演唱會LIVE
 

img1529077724.jpg

img1529077749.jpg

img1529077771.jpg

img152907778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影片:聲動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