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時間仍然繼續在走》 宣布高雄安可加場的萬芳 12/8下午5點開唱 7/7正式售票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時間仍然繼續在走》 宣布高雄安可加場的萬芳 12/8下午5點開唱 7/7正式售票
0
16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17日 (一)

在今年4/14成功攻蛋的萬芳,挾著半小時秒殺售罄的超殺魅力造成一票難求的熱潮,聽到歌迷聲聲呼喊"要加場"的萬芳決定在今年的12/8晚上五點選在高雄巨蛋舉辦《時間仍然繼續在走》高雄巨蛋演唱會,用溫暖的歌及熾熱的心,與每位歌迷齊聚一堂!基於珍惜每一次跟歌迷相聚時刻的萬芳,這次首次要到高雄開唱,她用「戰戰兢兢」四個字形容自己的心情;接連北高攻蛋的萬芳表示,「每一次演出都是戰戰兢兢,時間仍然繼續在走,越來越珍惜每一次的相聚。」萬芳 《時間仍然繼續在走》高雄巨蛋演唱會,12月8日下午 5點 開唱,7月7日 上午 11點11分全省7-11 及 ibon 正式售票!

img1529214656.jpg

img1529214716.jpg

萬芳高雄巨蛋演唱會促成北高一日生活圈,讓住台北的歌迷不但能聽到萬芳開唱,還能有時間去逛高雄有名的夜市吃小吃!這次萬芳高雄巨蛋最大的特點,就是主辦單位聯成娛樂特別推出演唱會高鐵套票,並把原本演唱會開唱時間從下午七點半提早到下午五點開唱,目的就是希望讓從其他縣市來高雄聽演唱會的粉絲,能夠聽完演唱會後去逛逛高雄有名的夜市及吃小吃美食,享受完南台灣風情後,能夠心滿意足再搭高鐵回家!對南台灣美食及咖啡店如數家珍的萬芳表示,「每次到高雄、台南演出,都會去逛逛,我很喜歡在『小樹的家』繪本咖啡店聽故事、『17號穀倉』的奶酥吐司、「三星園」的白玉紅豆抹茶冰淇淋、三餘書店、灰灰基地、台南正興街、成大附近,欣賞許多老屋新意的設計、青年路的永吉便當等,每次遊走一趟身心靈都獲得滿足。」

對於高雄,萬芳有著濃厚的情感,原來萬芳第一次得到金鐘獎就是在高雄的舞台上;她說,「當時金鐘獎頒獎典禮我正在高雄文化中心演舞台劇<西出陽關>,演出中劇團的人已經知道我得獎,他們臨時安排蛋糕,而那次演出有很特別的戲外戲,國修老師在戲結束謝幕後,又安排了一段我飾演在紅包場唱王昭君的橋段,那天就在我唱完整個結束後,李國修老師喜極而泣的走出來跟大家宣布我得最佳女主角,然後從空中落下3000個紅包。這是我最難忘的得獎經驗!」萬芳還說,「後來2016年<原來的地方>演唱會到高雄文化中心開唱時,工作人員特別秘密安排這個"紅包落下"的橋段,讓我感動不已!」

img1529214741.jpg

img1529214765.jpg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為了首次進攻高雄巨蛋,萬芳和工作人員特地到高雄巨蛋去走一遭去感受現場氣氛!萬芳特別到每個角落及座位"試坐",她說,「去每個座位區域感覺和舞台的距離,發現高雄巨蛋的觀眾席和舞台是靠近的!」問萬芳這次為了高雄巨蛋演唱會安排怎麼樣的特別的驚喜的歌迷?萬芳表示,「會有一些跟台北不一樣,也還在導演郭蘅祈討論。有了台北小巨蛋的經驗,我們也做了一些調整、改進。希望可以更多照顧到前排的觀眾!」


萬芳 《時間仍然繼續在走》高雄巨蛋演唱會
12月8日下午 5點 開唱
7月7日 上午 11點11分
全省7-11 及 ibon 正式售票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聯成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