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傑森瑪耶茲《I'm Yours》十周年 再推超甜告白神曲《Unlonely》 IG放閃 自爆老婆為了「這個」嫁給他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傑森瑪耶茲《I'm Yours》十周年 再推超甜告白神曲《Unlonely》 IG放閃 自爆老婆為了「這個」嫁給他
0
33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17日 (一)

「音樂大玩童」傑森瑪耶茲(Jason Mraz)睽違4年推出新作品,在5月發行了單曲《Have It All》,廣受好評。在代表作《I’m Yours》進入10周年之際,他又發表了新單曲《Unlonely》,曲風維持傑森瑪耶茲特有的鄉村民謠風,氣氛歡快、輕鬆,相當琅琅上口。與此同時,傑森瑪耶茲也在個人社群網上站正式發表新專輯《Know》的消息,引起歌迷暴動灌爆留言、直呼「終於等到了」。
 
傑森瑪耶茲的最新單曲《Unlonely》,以第一人稱視角唱出給心儀對象的承諾,保證讓對方不再感到寂寞,歌詞貼近日常生活又充滿粉紅泡泡,要大家勇敢說出愛、用行動去證明;也因為直白可愛的歌詞,許多粉絲都表示:「今年最佳告白神曲就是這首了!」此次推出如此甜蜜的歌曲,傑森瑪耶茲也沒少在Instagram與老婆放閃,他5月底就曾PO出一張老婆拿著跟臉一樣大的酪梨的照片、寫下:「我想我知道她為什麼嫁給我了。」引粉絲爆笑「原來是因為你種得出超大酪梨」、「我也願意為了那顆酪梨嫁給你」。

img1529218980.jpg


 
除了新單曲的推出,傑森瑪耶茲更在Instagram公布即將發行新專輯《Know》,好消息讓大票歌迷興奮灌爆留言。配合新專輯宣傳,傑森瑪耶茲的紀錄片電影《JASON MRAZ – HAVE IT ALL THE MOVIE》將在8月7日於美國限定上映,內容主要講述《Know》的製作過程,以及傑森瑪耶茲的巡演花絮。
 
傑森瑪耶茲最新專輯《Know》目前已可在iTunes數位預購,實體專輯預計將在8月10日正式發行;傑森瑪耶茲接受華納音樂網路節目《What’s POPing!》的獨家專訪也於6月15日晚上完整公開。

img152921896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