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MOi-AMOi澳門宣傳挑戰澳門塔空中漫步 黃明志翻唱《PABO》 被團員虧「好像變態大叔 」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AMOi-AMOi澳門宣傳挑戰澳門塔空中漫步 黃明志翻唱《PABO》 被團員虧「好像變態大叔 」
0
1,65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19日 (三)

大馬偶像女團『AMOi-AMOi 』在呈現作品風格上一向搞怪無極限,日前赴澳門宣傳挑戰61層樓高澳門塔空中漫步,四人尖叫指數破表,少琦、Stella、依渟三位團員心臟無力冒冷汗、腿軟頭昏症狀陸續出現,團員依渟一度因呼吸急促缺氧,需要中斷錄影叫救護車送醫,後來團員加油打氣,最後四人攜手一起度過澳門塔挑戰空中漫步任務。
 
接著AMOi-AMOi 當中MAY心臟最大顆,挑戰高空彈跳,MAY說:「在跳之前一點都不害怕,在倒數的五秒鐘時,突然想到安全措施會不會做不好掉下去怎麼辦,腦筋一片空白,開始尖叫後,就開始墜落了,這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覺得一輩子一定要挑戰一次,才知道失速墜落是什麼感覺。」
 
這次到澳門出了宣傳最新專輯外,也去了很多著名旅遊景點,最深刻的是 「大三巴牌坊」,這個地方經歷了三次大火最後只剩下這道牆門 ,牆壁上的雕刻都很精細,覺得有歷史和文化軌跡的意涵在裡頭。澳門真的很美,很繁華的城市,但是又不會很塞車,節奏也不會很快,讓我意外的是當地很多由古時候留下來的建物,還保存的很美,拍照起來都很有藝術的感覺,並不是那種舊舊的房子。澳門的賭場華麗輝煌,可惜沒時間去試試運氣,少琦說:「我們如果去賭場一定很旺,因為頭髮是橘色的,大吉大利。」另外這次海外宣傳還有一件事非常困擾,Stella說:「因為澳門的食物實在太好吃了,又都很大份,這次AMOi-AMOi 走的是複製人路線,四個人一個月共胖了六公斤,奉行「當我們肥在一起」的概念,結束澳門宣傳第一件事就是要瘋狂瘦身減肥,將體重打回原形。」
 
AMOi-AMOi即將展開第二段台灣區宣傳,製作人黃明志特別幫『AMOi-AMOi 』打歌,重新翻唱專輯歌曲 《PABO》,如此大膽翻唱少女系歌曲,YOUTUBE影片上架之後,有些網友說被黃明志的聲音「萌到」覺得太可愛了,但AMOi-AMOi團員MAY大笑說:「好像變態大叔,聲音超甜美,很不習慣。」AMOi-AMOi預告之後簽唱會將和製作人黃明志一起合作這首《PABO》。團員依渟:「好期待我們首場的簽唱會,喜歡我們的歌迷要來現場幫我們加油打氣。」團員Stella信心喊話說:「我相信我們百萬女團怎樣也會有粉絲來的。其實已經有幾位粉絲弄好牌子,拍給我們看了。好期待看到大家!」
 
 AMOi-AMOi 』迷你專輯  首場簽唱會
時間:7/29 (日) 14:00 
地點:台北西門町紅樓廣場
特別嘉賓:大馬鬼才黃明志
活動請洽:https://www.facebook.com/amoiamoiofficial/
主辦單位:RED PEOPLE、堅持夢想
 
送給渣男的歌! Amoi-Amoi【Pabo】Namewee黃明志 DEMO
 

img1529419814.jpeg
依渟

img1529419819.jpeg
少琦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RED PEOPLE                         影片:Namewe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