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Netflix與韓國同日首播強檔韓劇 李炳憲領銜主演人氣韓劇《陽光先生》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Netflix與韓國同日首播強檔韓劇 李炳憲領銜主演人氣韓劇《陽光先生》
0
15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21日 (五)

全球首屈一指的娛樂領導品牌 Netflix 宣佈,由李炳憲、金泰梨主演的《陽光先生》(Mr. Sunshine) 將於7月7日在美國、台灣及亞洲多數地區與韓國同日首播(日本將於 7 月 8 日首映,而其他地區將於 7 月 19 日起陸續加入)。這部全新韓國影集是由曾打造《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太陽的後裔》等多部強檔韓劇的黃金編導團隊金銀淑「金編」與李應福導演再度聯手推出的古裝影集,共24集。
 
編劇金銀淑與導演李應福先前作品屢創佳績,兩人攜手打造的《太陽的後裔》及《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於國際間均大獲好評。這次推出的《陽光先生》由韓國頂尖製作公司 Hwa&Dam Pictures 及 Studio Dragon出品 ,兩人合作的作品還包括《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及《Bravo My Life》。
 
《陽光先生》以 19 世紀後半朝鮮「辛未洋擾時期」為主軸,講述一名出身奴僕家庭的朝鮮男孩離開祖國,登上美國軍艦,多年後以美國軍官身分重返故鄉,卻愛上朝鮮兩班貴族的女兒,更發現美國要殖民朝鮮的陰謀。
 
本劇男主角李炳憲陸續參與多部國際影視作品,如《特種部隊》系列的白幽靈、《超危險特工2:狠戰》的韓秋白,此次在《陽光先生》飾演韓裔美國軍官崔宥鎮,而以《下女的誘惑》聞名的金泰梨則飾演貴族女兒高愛信,同劇其他主要演員包括柳演錫、金玟廷、卞約漢等。
 
Netflix 內容採購副總裁 Rob Roy 表示:「鑑於韓國流行文化近年來席捲全球,我們一向致力帶來更多高品質的韓國戲劇作品。這次能夠成功引入《陽光先生》如此出色的劇集,讓我們能更進一步,繼續為全球會員提供劇情更精彩、陣容更堅強的韓國節目」。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Netflix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