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演唱會門票開出亮眼成績 Aimyon[愛繆]為首次海外演唱會抵台 爆料「會有驚喜表演」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演唱會門票開出亮眼成績 Aimyon[愛繆]為首次海外演唱會抵台 爆料「會有驚喜表演」
0
23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21日 (五)

「中毒性歌姬」Aimyon[愛繆]唱紅日劇《你只想住在吉祥寺嗎?》主題曲《曾經活著啊》,作品廣受歡迎,是日本時下新世代樂壇指標。她曾在5月提前來台宣傳演唱會,第一次出國立刻就對台灣著迷;而她也在21日為了22日的演唱會抵台,準備與台灣粉絲正式見面!
 
Aimyon[愛繆] 21日下午抵達松山機場,短短兩個月二度來台的她,有種「回家」的感覺,一出海關就帶著滿臉笑容、和台灣黑熊藝術裝置合照,並親切收下台灣粉絲的禮物。除此之外,唱片公司也幫Aimyon[愛繆]在飯店準備了啤酒花籃,其中包括台灣特有的水果啤酒,以及Aimyon[愛繆]本人最近超推薦的哈密瓜啤酒,看到別出心裁的禮物,她也等不及在演唱會上好好表現之後,用水果啤酒慶功。
 
不久前,Aimyon[愛繆]也聽聞了明天的演唱會門票幾乎賣完的消息,對於首次的海外演唱會就有如此亮眼的成績,她表示很開心也很感動,更爆料在此次的台灣演唱會上,有特別安排專屬於台灣粉絲的驚喜表演,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到場同樂。
 
Aimyon[愛繆]首次台北演唱會「愛繆2018最新巡演 -TELEPHONE LOBSTER- 台灣限定場」即將在22日於Legacy Taipei 舉行,目前只剩零星票券可以於演唱會當天現場購買,全場統一價新台幣1800元。當日持有門票者,若於演唱會現場購買正規專輯《青春的悸動》,就有機會憑加贈的限定特典海報,在會後親自與Aimyon[愛繆]面對面進行簽名,限額100名。
 
img1529591745.jpg

img152959177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