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OPERA Lip Tint 史上初 渲漾水色唇膏6月限定色 透亮晶炫Tint
會員登入
|
OR

時尚穿搭 OPERA Lip Tint 史上初 渲漾水色唇膏6月限定色 透亮晶炫Tint
0
16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24日 (一)

去年獲得日本「@cosme最佳美妝大賞」綜合及口紅部門雙冠大獎的超大人氣品牌OPERA Lip Tint渲漾水色唇膏, 繼6月正式以首發6色長賣款透亮水潤Tint登陸台灣造成熱烈迴響後,日本OPERA Lip Tint 於6月23日(五)發表只有日本境內才能入手,OPERA Lip Tint史上第一支透亮晶炫Tint「#GLITTERMYLIPS」限定款。以OPERA Lip Tint在日本發表限定色的紀錄來說,限定色往往出現空前搶購熱潮,開賣後都出現單店30分鐘內完售景象。

img1529775759.png
OPERA Lip Tint於2016年10月在日本上市,迅速造成空前好評,在短短半年之內即達成60萬支,一年之內就達成超過170萬支的銷售數字,是2017年日本美妝界最受注目的美妝產品。OPERA Lip Tint 渲漾水色唇膏的獨特配方能與唇部本身的水分融合,散發不同層次的光澤氣色、蘊含角鯊烯萃取成分及唇部潤澤精華油,修護美化唇紋、持久顯色、輕鬆卸除不殘留。滿足女性在意的唇彩需求,不只在日本it Lady間造成新的潤唇風潮,獲得日本@cosme最佳美妝大賞,在台上市後更加掀起了超高的討論熱度,證明了OPERA獨一無二的魅力。
 
這次日本率先推出的限定色透亮晶炫Tint「#GLITTERMYLIPS」除了承襲以往OPERA Lip Tint  渲色水漾唇膏的特點之外,全新加入晶燦光粉,讓唇妝光澤感更加升級。不但讓唇膏色彩更加凸顯外,無須疊擦其他唇妝品,更增添了豐爍的晶亮層次感,展現唇光流轉一瞥乍現的絕美色彩及光燦點綴,詮釋嶄新魅力的質感美唇。

img1529775770.png

這次日本境內推出的限定系列透亮晶炫Tint「#GLITTERMYLIPS」共有2個顏色。
分別是#11COSMIC  PINK,與#12GLIMMER RED。
 
日本OPERA Lip Tint 系列中首次運用獨創晶燦光粉,除了保持一貫的水透潤特性之外,以星燦粉質輝映出的唇形更是像用蘊含閃亮星星的光暈筆描繪出來,無須任何特殊化妝技巧,每位女性都可以在上唇瞬間變身為擁有性感美唇的日劇女主角。

#11 COSMIC PINK
以桃色為主的粉紅色調,加入帶著冷藍光澤的晶燦光粉,更加襯托女性的白皙膚色,顯露晶亮可愛的浪漫粉唇。
 
燁然奪目的點點星光,如同穿梭在星空流洩的光影中,展現每位女性的獨特個性。

img1529775777.png

img1529775779.png

#12 GLIMMER RED
經典的紅色中,加入晶透細緻的光粉,隨著女性的每個動作、表情,在不同角度流露出水晶般的水亮光澤。在純真中展現耀眼的性感緋紅新魅力。
 
img1529775782.png

img1529775785.pn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風尚精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