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前後屆金曲新人 不約而同年底開唱 韋禮安 徐佳瑩 靠彼此經典歌「抒壓」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前後屆金曲新人 不約而同年底開唱 韋禮安 徐佳瑩 靠彼此經典歌「抒壓」
0
9,21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10月19日 (六)

 

韋禮安 徐佳瑩 靠彼此經典歌「抒壓」

韋禮安和徐佳瑩這前後兩屆金曲新人,不約而同選在年底舉辦售票演唱會,兩人日前一起上「國光幫幫忙」宣傳,在後台,向彼此吐露近期焦慮心情,徐佳瑩透露,前幾天突然發現自己的電腦裡,韋禮安的「有沒有」這首歌竟然播放了678次之多,問是否聽這首歌讓她想起過往情傷?拉拉表示:「也不是特別想到情傷,而是每次聽這首歌,都會回憶起以前那種暗戀別人的心情,那種想問對方到底有沒有愛過我的感覺。」

 

而最近因為準備香港和台北兩場演唱會,卻不停在海外宣傳,情緒壓大極大的韋禮安也說,每次忙到一種要崩潰的時候,都會不由自主哼起拉拉的「極限」,不停重覆著「我的極限就在這裡」,拉拉笑著說,想不到我的歌可以有這種功能。

 

造型師威脅一個不准瘦 一個不准胖     兩人超想交換體質

兩人準備演唱會,除了背歌詞,背走位,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訓練體力。韋禮安因壓力大,食慾持續不振,造型師向他提出嚴重警告,不能再繼續瘦一下,不然演唱會的服裝會撐不起來,徐佳瑩卻和韋禮安完全相反,不停警踢自己,不能復胖,畢竟女明星的身材還是很重要,兩人聽了彼此的「難處」,忍不住說,不如我們交換體質吧。兩人也互相承諾,如果可以,一定要去看彼此演唱會。

 

韋禮安「印象派」演唱會11/10在香港STAR HALL、11/25台大體育館開唱,購票請洽華娛售票系統。徐佳瑩「理想人生」演唱會11/3在台北TICC,12/1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購票請洽大市集售票網。

 

 

 

記者:娛樂小組報導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