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應『金曲音樂節』來台演出 瑞典龐克流行樂團The Magnettes & 泰國搖滾天團Lomosonic對珍奶念念不忘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應『金曲音樂節』來台演出 瑞典龐克流行樂團The Magnettes & 泰國搖滾天團Lomosonic對珍奶念念不忘
0
7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24日 (一)

「GMA 2018 金曲獎頒獎典禮暨國際音樂節」系列活動之「金曲售票演唱會 SHOW CASE」,已於 6 月 20 日至 6 月 22 日一連三天晚間七點起在臺北Neo Studio展演館舉行。本次金曲國際音樂節首次規劃了國際之夜,邀請了三支勁旅天團蒞臨饗樂迷!包括泰國當紅搖滾天團Lomosonic、日本新銳金牌樂團Bentham以及瑞典的龐克流行樂團The Magnettes來臺演出,帶來豐富、多元的音樂類型!
 
這三組天團22日晚輪番上陣在NEO STUDIO為金曲音樂節開唱,主辦單位特別開放瑞典龐克流行樂團The Magnettes及泰國天團Lomosonic下午進行總彩給媒體拍攝,現場各以龐克電氣及吉他搖滾曲風率先為當晚演出揭開序幕,同樣都是充滿節奏性旋律,讓人忍不住搖頭晃腦,而門票售罄的音樂魅力,也證明音樂無國界!
 
首次來亞洲表演的瑞典龐克流行樂團The Magnettes,落地台灣後一直保持著超級興奮的好心情,被問到台灣的第一印象,她們異口同聲笑說,「台灣好熱!」而第一次接觸到中文的他們,
對於各式中文都非常好奇,只要工作人員隨口說的中文,他們聽到後就會像九官鳥般一直模仿學習,現在學到了兩句正統中文"謝謝"、"你好"的The Magnettes表示:「中文很奇妙!我們很樂意學中文!」
 
至於必嚐的台灣美食,The Magnettes都異口同聲說愛上珍珠奶茶的滋味,但對於臭豆腐則覺得"印象深刻",團員之一的Rebecca表示,「那個味道很像瑞典的醃鱈魚,不過醃鱈魚是要配著土司吃比較對味。」而Rebecca也是團員中唯一曾經來過台灣的人,原來她去年應台灣的音樂創作營之邀而來台灣待了一周,她很喜歡台灣創作奔放的音樂市場,還因此認識了台灣的音樂製作人Jerry C,Rebecca表示,「去年來台灣就一直在飯店待著,只去過夜市沒去過別的地方,希望下次有機會去郊外爬山!」
 
而緊接著上場總彩的泰國當紅搖滾天團Lomosonic是由四位酷帥的男生所組成,這個出道超過十年、創作無數,從獨立樂團出身到現在成為泰國前十大的搖滾天團之一的Lomosonic,是第二次來台灣表演,四位大男生表示,「上次是去台中,在室外表演;然後這次金曲音樂節改到室內表演,兩個地方感覺氣氛很不一樣!不過同樣的是,台灣的人都一樣熱情!」特別提早兩天來台灣準備的Lomosonic趁著空檔去北台灣的九份做了趟觀光之旅,無獨有偶的,他們也都愛上珍珠奶茶的味道,而且對於臭豆腐非常喜愛,他們笑說,「幾乎天天都吃!」而也特別到現場觀摩金曲音樂節台灣歌手開唱的Lomosonic,對於周興哲的聲音以及表演印象深刻,問他們還認識哪些台灣藝人?他們竟異口同聲說:「F4!」足見台灣戲劇魅力驚人!當晚開唱的Lomosonic準備了各式搖滾曲風與台灣樂迷分享,入境隨俗的他們還特別學了兩句中文:「大家好!」、「謝謝大家來看我們!」來跟台灣樂迷交朋友,為此來練習一整晚,他們笑說,「屆時忘記的話就只好小抄上場啦!」
 
img1529778443.jpg
Lomosonic

img1529778496.jpg
The Magnettes

img1529778546.jpg
The Magnettes

img1529778608.jpg
The Magnettes

img1529778619.jpg
The Magnettes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好朋友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