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中毒性歌姬」Aimyon[愛繆] 首次台灣開唱 特別自彈自唱《我只在乎你》 萌笑約定「還會再來台灣」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中毒性歌姬」Aimyon[愛繆] 首次台灣開唱 特別自彈自唱《我只在乎你》 萌笑約定「還會再來台灣」
0
23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24日 (一)

「中毒性歌姬」Aimyon[愛繆] 6月22日在台北Legacy舉辦首次台灣演唱會「AIMYON[愛繆] 2018最新巡演 -TELEPHONE LOBSTER- 台灣限定場」,這也是她第一次移師海外舉行演出。雖說是第一次在台灣舉行演唱會,不過卻開出亮眼成績、門票全數售罄,甚至有香港、日本的粉絲特地來台參加;而Aimyon[愛繆]也為了這次的演出做足準備,甚至安排驚喜橋段獨寵台灣歌迷,讓粉絲都大呼「值回票價」。
 
Aimyon[愛繆]因為演唱日劇《你只想住在吉祥寺嗎?》主題曲《曾經活著啊》在台灣打開知名度,她也在演唱會一開始就演唱了《曾經活著啊》,為演出揭開序幕。除了主流出道後所發行的歌曲,Aimyon[愛繆]還帶來許多獨立製作時期所創作的歌曲,包括《想要幸福》、曾掀起一陣討論的《將你解剖純愛歌~去死吧~》,宏亮獨特的嗓音讓歌迷如癡如醉,氣氛相當熱烈。Aimyon[愛繆] 在開演前,也向工作人員學了幾句中文要說給台灣歌迷聽,包括「大家好,我是愛繆,請多多指教」、「大家開心嗎」,並問台下:「我說得對嗎?」看到歌迷被她的萌樣逗笑,她便說:「怎麼大家都在笑啦!」
 
Aimyon[愛繆]表示,她沒有想到在台灣會有這麼多歌迷來捧場,感到相當開心,也希望能透過自己的音樂和歌聲,為歌迷帶來幸福。而Aimyon[愛繆]也特別為了台灣粉絲,安排自彈自唱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日文版,引現場粉絲感動得不斷歡呼、還拿起手機做「燈海應援」,連結了Aimyon[愛繆]與台灣粉絲更加深刻的羈絆。
 
進行安可曲時,Aimyon[愛繆]演唱了5月發行的新單曲《假如在滿月之夜》,以及收錄於獨立專輯《惡童霸道橫行》的《反正都要死》,展現屬於Aimyon[愛繆]最純粹的音樂樣貌。會後,Aimyon[愛繆]安排了與粉絲近距離接觸的時間,為幸運的100名粉絲簽名,她親切可愛的樣子也融化眾人,並約定「一定會再來台灣」。

img1529778840.jpg

img1529778882.jpg

img152977889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