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梁文音《副駕駛座的風景》叫好又叫座 最佩服『那些年的自己』 出道10年音樂之路持續發光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梁文音《副駕駛座的風景》叫好又叫座 最佩服『那些年的自己』 出道10年音樂之路持續發光
0
15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26日 (三)

梁文音暌違3年推出新專輯《副駕駛座的風景》,一連展開3場台灣北中南巡迴演唱會均完售,出道10年的她在音樂之路持續發光,好歌喉近來更獲得五星級知名飯店青睞,受邀擔任萬豪國際集團旗下雅樂軒酒店品牌的“星動雅樂軒” 2018亞太區選拔賽代言人。梁文音首度接下大中華區代言,將與來自澳洲、印度、東南亞、韓國等地的歌手共同擔任代言人,她身為大中華區的代表,更期待能藉由此機會到不同城市欣賞風景。
 
自歌唱比賽出身的梁文音這次接下代言,鼓勵有音樂夢的參賽者都能勇敢追夢,她感恩地說: 「10年過去了,我其實很佩服那時候的自己,覺得那時候的我很有勇氣。」萬豪國際集團旗下雅樂軒酒店品牌攜手環球音樂集團,正式啟動第五屆星動雅樂軒2018亞太區選拔賽,將發掘亞太區的音樂新秀,為他們提供廣闊的平台及登上國際音樂舞台的機會。自6月26日起至7月31日,亞太地區的原創歌手、樂團及作曲人均可提交原創作品參賽,曲目最多兩首,不限語言,影片或音檔格式均可。
 
第五屆星動雅樂軒2018亞太區選拔賽,共分為五大賽區,包括大中華區、澳大利亞、印度、東南亞(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新加坡和泰國)及韓國。環球音樂集團將從參賽作品中選出5名選手(每個賽區1名)赴韓國參加決賽,並為其支付往返首爾的所有費用。決賽預計9月20日在首爾明洞雅樂軒酒店舉行。每位決賽選手還將獲得萬豪國際集團常客計劃100,000積分,用於兌換萬豪國際集團旗下29個品牌6500多家酒店的入住及其他體驗。
 
為迎接這盛大賽事,主辦單位力邀多位重量級歌手擔任比賽導師,包括梁文音、曾為上百部寶萊塢電影編曲及配樂的歌手兼作曲家Salim Merchant、前衛R&B音樂人SAAY、電台主持人Alex Dyson在內。
 
身為大中華區的代言人,梁文音大方分享過去的參賽經驗,她當年從《超級星光大道》發光發熱,展開了璀璨的音樂歷程,其實她在學生時期就開始接觸歌唱比賽,還是比賽的常勝軍,她談到:「同學們知道我喜歡唱歌,常常會幫我報名,我若拿到獎金就當成是獎學金,不過從來沒有想過以後會成為歌手。」至於當初到台北參加選秀節目,對梁文音來說,更是人生一個相當大的轉捩點。
 
從小就愛唱歌的梁文音說: 「我在傳統原住民的部落家庭長大,音樂對我們來說很重要,我從小就敢唱,也很喜歡唱。」她永遠記得父親是她的第一位粉絲,梁文音小時候最愛纏著爸爸,每天都要唱歌給他聽,「我可以不說話,但一定要有音樂,音樂是我從小到大,表達內心想法的最好方法。」
 
為鼓勵所有參賽者,梁文音趁空拍攝星動雅樂軒2018亞太區選拔賽的宣傳短片,分享一路走來的歷程,要鼓勵有星夢的參賽者。環球音樂集團全球新事業主管Olivier Robert-Murphy表示:「環球音樂集團非常榮幸能與雅樂軒酒店共同舉辦星動雅樂軒2018亞太區選拔賽。在原創音樂充滿活力及多樣性的亞太地區,發掘及培養樂壇新秀是我們共同的願景。同時,我們也非常興奮能繼續拓展與萬豪國際的合作。」
 
梁文音結束台灣北中南3場的「副駕駛座的風景」巡迴演唱會,最後一站在高雄順利落幕,首次回家鄉開唱的她難掩雀躍心情,當晚包括部落的長輩及親朋好友到場,就連曾寫過夯曲《那些年》的日本作曲家木村充利,都專程到高雄場朝聖,木村這次為梁文音量身打造了新專輯的同名主題歌《副駕駛座的風景》,他自掏腰包買了機票從日本直飛高雄,更在演唱會後的簽名會幫梁文音打氣,讓梁感動直說: 「老師突然現身跟我打招呼,真的超級驚喜,沒有想到他會親自飛來高雄,真的是太感動了。」
 
難得回到家鄉開唱,梁文音更把握機會,向老公告假2天,要與學生時期的姐妹淘團聚,她與好姐妹包下飯店住了2晚,每天同床共枕,打趣是享受偽單身的美好時光,她笑說: 「回到女生宿舍的感覺,4個155(公分)可以橫躺一張雙人床。」笑說整天都窩在房間看DVD、泡澡聊天,姐妹淘相聚是最好的時光。
 
img1530003787.jpg

img1530003807.jpg

img1530003951.jpg

img1530004063.jpg

img1530004067.jpeg
梁文音與日本音樂人木村充利

img1530004071.jpeg
梁文音與日本音樂人木村充利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