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飾演媽媽少女時期偶像 GTM鄧加樂主演溫拿五虎青春傳記電影 大感壓力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飾演媽媽少女時期偶像 GTM鄧加樂主演溫拿五虎青春傳記電影 大感壓力
0
12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26日 (三)

男團GTM成員鄧加樂26日長尾巴,他刻正在香港為主演的溫拿五虎青春傳記電影舉行媒體試片,他在片中飾演青年時期的「校長」譚詠麟(阿倫),該片預計7/19在港上映,令他備受矚目,加樂也開心說:「這真是畢生最棒的生日禮物!」尤其,阿倫是媽媽少女時期的偶像,這次有幸飾演阿倫,媽媽興奮得要死,但也讓他不自覺大感壓力,要在鐵粉母親關注的一舉一動中,揣摩、飾演好「校長」,「不然搞砸了到時被媽媽K頭!」,但也好加在有母親指點方向,導引他看了譚詠麟所有的電影、演唱會,也聽了阿倫所有的專輯,進而順利演好這個重要的角色,加樂很開心,媽媽點頭稱許,「頓時覺得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覺得有孝順到媽咪!」此外,他也很感謝「校長」,阿倫看了他的演出,直說看到他就好像回到自己的少年時代,把加樂當自己人耳提面命,獻出金句:「在娛樂圈永遠不要怕吃虧,做就對了!」讓加樂受益匪淺,當作座右銘時刻勉勵自己,永生難忘!
 
由陳友編劇、導演及監製的熱血青春喜劇片《兄弟班》(英文名:House of The Rising Sun),以「溫拿樂隊」(The Wynners)當年甘苦與共的奮鬥史為藍本。「溫拿五虎」之一的陳友,除了幕後掌舵外,更拉幾位好兄弟譚詠麟、鍾鎮濤(阿B)、彭健新及葉智強,一齊粉墨登場,客串演出。榮獲第17屆「紐約亞洲電影節」(New York Asian Film Festival)選為參展電影,並有機會競逐「觀眾票選大獎」(Audience Award)的《兄弟班》,7月19日將於香港正式公映。陳家樂、王梓軒、林耀聲、鄧加樂、吳鶴謙及于湉等六位來自兩岸三地的少壯型男,熱血演繹年輕「溫拿」,多首百聽不厭的「溫拿」金曲穿插電影之中,帶領觀眾投入上世紀七、八十年代香港最令人懷念的美好時光。
 
最受矚目的就是飾演靈魂人物阿倫的鄧加樂,加樂來自加拿大,是台灣偶像團體GTM的一員,擅長歌唱與跳舞,憶及雀屏中選,大約是兩年前曾經和陳友導演在台灣吃過飯,之後陳友想籌拍這部片,直接打電話邀請加樂演出,原來當時陳友第一眼就覺得加樂長得很像年輕時期的阿倫,只是放在心中沒有說,再加上加樂能歌善舞,自然是飾演年輕「校長」的不二人選。但加樂為了詮釋譚詠麟,做了不少努力,甚至還特別請教鐵粉的母親,「當媽媽知道我要演她的偶像,居然當場尖叫好幾聲,然後整個少女心,我就知道我完了!」因為媽媽會非常關注,還要我做好功課,不能偷懶。
 
在母親的指引下,加樂看了所有阿倫演唱會的DVD和電影,甚至看了1981年讓譚詠麟得到第18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名片《假如我是真的》,加樂肅然起敬,直說校長演技太棒了!也表明阿倫得金馬影帝時,自己都還沒出生,「校長真是太厲害了!大偶像!」加樂也感受前輩阿倫的溫暖,去年五月阿倫來台灣宣傳新專輯時,加樂曾去電台探班,阿倫勉勵他「不要怕吃虧,勇往直前去做就對了!」下通告時,還特地請保母車繞路親自送加樂回到宿舍,令加樂非常感動,也看到巨星親切溫暖的一面!這天是加樂的生日,適逢《兄弟班》在香港媒體試片,導演陳友和同片演員特地獻上「生日包」為加樂慶生,讓他直呼永生難忘!
 
img1530024221.jpg

img1530024232.jpg

img1530024243.jpg

img1530024250.jpg

img1530024263.jpg

img1530024268.jpg

img1530024275.jpg

img1530024286.jpg

img1530024299.jpg

img1530024308.jpg

img153002432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鄧加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