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H.E《花又開好了》赴米蘭拍封面 新專輯預定11/16發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S.H.E《花又開好了》赴米蘭拍封面 新專輯預定11/16發行
0
11,42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10月19日 (六)

 

S.H.E《花又開好了》赴米蘭拍封面 享受姐妹旅行美好時光

 

華語女子天團S.H.E睽違兩年七個月發行第13張專輯《花又開好了》,遠赴義大利米蘭拍攝專輯封面,三人長途跋涉飛往米蘭宛如苦行僧,用雙腳走遍米蘭大小道路近5公里,三人不但不喊累還充滿元氣在大街小巷探索美食。Selina笑說:「工作人員都用美食收買我的胃,吃一個義式甜點再加拍兩小時喔,我竟然毫不猶豫立即答應!」符合花又開好了的心情,三人穿上五彩繽紛鮮艷的衣服在運河區開心取鏡,Ella則是High過度,爬上運河橋墩圍欄擁抱Selina與Hebe,卻也讓好姐妹差點嚇出一身冷汗。Ella笑說:「解接平時都有在運動身手很矯健啦!」

 

《花又開好了》是一張充滿希望與生命力的專輯,S.H.E表示:「歌曲內容跟我們這兩年多來的心境有關,不知不覺S.H.E已經出道11年,走過很多開心榮耀,也有過傷心難過的路程,我們更深刻的體會,人生就像花一樣,會綻放也會凋謝,但只要勇敢、不放棄夢想,枯萎的花經過寒冬後,也會又一次的盛開。那希望《花又開好了》這張專輯,可以給大家一些溫暖正面的力量。」Hebe則是感性的表示:「花又開好了,是要講人的境遇總是會黑暗的時候,但因為人與人一起的美好,因為生命的美好,彼此扶持相信,就會柳暗花明,豁然開朗,而擁有再次的美好。」

 

S.H.E出道11年,三人想要告訴大家姐妹之間旅行的美好,Hebe手中還有一張公司送上的巴黎機票還沒兌換,先與兩姐妹同遊米蘭,享受姐妹間的旅遊時光,這一趟旅行雖然有工作在身,但Selina、Hebe以及Ella都心情大好,把拍攝工作當作是玩樂取景照,三人自然散發出的喜悅神情,讓工作團隊迅速就捕捉到照片!S.H.E享受米蘭的美食、建築、人文風情,但最讓三人目不轉睛的就是義大利人獨有的翹臀,Hebe目露羨慕的神情表示:「義大利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有一個傲人的翹臀,我們在工作之餘就是評比路人的翹臀並且打分數!卻也打擊我們要自我認命,哈哈!」

 

 

 

Ella頂假髮變珊卓女王 沿街秀義大利文飆出台語腔  Selina美食誘惑加工時 Hebe目不轉睛看翹臀上癮

 

造型師為Ella設計一頂假髮,把劉海蓋住額頭,Ella搖身一變成為風情萬種的異國女子,三人站在一起更為溫柔與諧調。好姐妹Selina與Hebe則對Ella頗為滿意的表示:「Ella更有女人味!超好看!」隨行工作人員則是開玩笑說:「頂著這一頭秀髮回去,開門的時候不知道老公會不會認錯人!」只是這造型讓Selina越看越像一個人,左思右想驚呼大叫:「是珊卓布拉克,她在電影《攻其不備》就是這個造型啦!」Ella聽聞像奧斯卡女主角珊卓布拉克,在拍片現場不斷對著來往的電車旅客喊著:「Ciao!」「Ciao!」「Ciao!」,讓所有人見識到Ella瘋狂搞笑的一面,只是越唸舌頭越打結,大家一度聽成台語發音的「ㄑㄧㄚ喔 車喔」!

 

 

《花又開好了》11/16發行 同名主打Hit FM10/24全球首播

 

S.H.E三人認識快12年,彼此無話不談,以前住在女生宿舍三人無時無刻都膩一起,Selina與Ella說道:「相信很多人跟你的好朋友也是一樣,慢慢的大家都有了彼此的生活,所以有時候就可以像我們這樣拋夫棄家,暫時放下一些事,和朋友們享受『姐妹們美好的旅行』。」同名主打歌花又開好了將在10月22號Hit FM搶先30秒首播,10月24號全球首播,請所有歌迷敬請期待!

 

 

 

 

記者:新聞小組      資料/照片:華研唱片提供

 

 

熱門推薦: 

免費下載《Play Music 音樂雜誌》2012.Oct 第三期 Vol.03‎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