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孔劉來台 孫盛希化身迷妹朝聖 追孔劉十年 還強迫男友買孔劉開的車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孔劉來台 孫盛希化身迷妹朝聖 追孔劉十年 還強迫男友買孔劉開的車
0
13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28日 (五)

孫盛希日前特別前往孔劉的代言活動現場,化身成為小迷妹。在現場看到孔劉本人激動不已。原來在2007年希希唸高中一年級時,正好跟同學談了一場純純的戀愛,但很快無疾而終,暑假從首爾回家後,還因為怕父母發現擔心,而躲在櫃子裡哭泣。當時母親也陪著希希一起躺在沙發上看孔劉主演的「咖啡王子」陪伴希希療傷。而同年底母親也因病離世,「咖啡王子」也成了希希與媽媽一起看的最後一部戲劇。當年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經歷,也恰巧發現「咖啡王子」的劇情與自己的這段初戀與療傷的過程相似,因此深深迷上孔劉!不僅特別買了「咖啡王子」的海報貼滿房間、也跑去劇中的咖啡廳朝聖!甚至強迫男友買車時必須買「咖啡王子」裡孔劉開的車款Mini Cooper!!「咖啡王子」的劇情與音樂也深深影響了孫盛希日後的音樂創作。十年後「孔劉」來台,孫盛希也特別準備了一張自己的專輯,寫著「從咖啡王子就喜歡你了,也從你的作品獲得很多靈感,希望你也會喜歡我的音樂 」並透過品牌公司人員轉交,期望偶像能看到自己。經紀人笑說:「希希真的是迷妹一枚,完美詮釋迷妹的樣子」
 
而近期孫盛希與J.Sheon二人共同創作、合作演出的「闖空門」In And Out 大獲好評!MV上架一週已突破40萬點擊,許多網友跟聽眾都紛紛留言表示讚嘆!二人的合作給予了華語R&B新生命,更期盼二人之後能有更多機會合作,創作更多好聽的作品。
 
孫盛希的第三張個人專輯「女.人」即將在7/6數位發行,實體專輯於7/17全面販售。前三波主打歌「自然凋謝」、「內疚」與「闖空門」都給予歌迷朋友驚喜,也得到眾多樂評人肯定,8月18日孫盛希「我們漆黑中存在」台北個人售票演唱會更在專輯發行前即已售罄!如此好成績也讓更多人期待新專輯發行!
 
更多訊息請見孫盛希臉書粉絲專頁。
 
img1530196303.jpg

img1530196377.pn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