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搖滾天團『槍與玫瑰』即將訪台開唱 生涯最經典首張大碟將重新發行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搖滾天團『槍與玫瑰』即將訪台開唱 生涯最經典首張大碟將重新發行
0
18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6月29日 (六)

受到台灣搖滾歌迷熱愛的金屬搖滾傳奇樂團「槍與玫瑰」(GUNS N’ ROSES),在日前公佈即將在11月以完整陣容登台開唱,也是首度創始成員以「完整陣容」在台灣的樂迷面前重新合體,立即在網路掀起討論熱潮,公開售票後旋即吸引台灣死忠樂迷瘋狂搶票,目前僅剩餘少許零星票券,天團魅力持續20年絲毫不減。台灣唱片公司也特別因應廣大樂迷需求,將最經典的首張專輯【毀滅慾:全面出擊Appetite For Destruction】以錄音母帶數位化重製技術重新推出,讓已經絕版的經典作品得以重見天日,妥善珍藏。
 
槍與玫瑰合唱團也被譽為「死前必看的50組樂團」之一,名列滾石雜誌「史上百大經典藝人」等崇高榮耀,樂團主唱Axl Rose的爆發嗓音以及被稱為電吉他之神的Slash,可以說是槍與玫瑰的中心靈魂人物,充滿衝擊力的重金屬樂器彈奏、龐克樂的叛逆性格,在創團之初就獲得巨大成功,席捲整個搖滾樂壇。至今總共發行過6張錄音室專輯及1張精選輯,歷年專輯的總銷售更是堂堂超越1億張之多,發行至今超過10年之久的精選輯【Greatest Hits】至2018年夏季依然穩穩坐在榜上,創下停留週數長達437週之久的誇張紀錄。而自從2016年團員正式宣布復合後所正式展開的「NOT IN THIS LIFETIME」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台灣主辦單位的努力之下終於也在今年得以造訪台灣,目前這場演唱會在全球已經累積創下4億8090萬美金的營收,高居史上巡迴票房排行榜的第4名,證明他們搖滾天團的地位依舊屹立不搖。
 
這次因應搖滾天團槍與玫瑰即將訪台,唱片公司決定將他們樂團生涯的起點【毀滅慾:全面出擊Appetite For Destruction】這張經典專輯重新推出,根據銷售紀錄顯示,這張專輯發行至今已經累積全球3000萬張銷售,締造了「全美樂史上最暢銷的首張專輯」紀錄,而其中收錄的經典曲目"Sweet Child O' Mine"更是搖滾樂的經典不敗國歌。其他如電影《野蠻遊戲:瘋狂叢林》主題曲"Welcome To The Jungle";被滾石雜誌入選「史上500首偉大單曲」之一。"Paradise City"等多首搖滾經典曲目,更是受到台灣樂迷的熱愛。
 
槍與玫瑰合唱團 Guns N’ Roses - 毀滅慾:全面出擊 訪華特典 Appetite For Destruction: Locked N’ Loaded(宣傳廣告)
 

img1530283788.jpg

img1530283793.jpg

img153028379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