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日本最強女力搖滾』SCANDAL慶祝出道10週年 來台開唱面對滿場歌迷 笑喊『傻眼貓咪』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日本最強女力搖滾』SCANDAL慶祝出道10週年 來台開唱面對滿場歌迷 笑喊『傻眼貓咪』
0
2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2日 (二)

日本最具代表性的女子搖滾樂團史坎朵SCANDAL於6/30來台舉辦「SCANDAL ASIA TOUR 2018“HONEY”IN TAIPEI」演唱會,吸引近800名歌迷到場感受她們的搖滾魅力。2006年成軍於日本大阪的SCANDAL,由主唱HARUNA、吉他手MAMI、貝斯手TOMOMI與鼓手RINA組成,四位成員身著自己參與設計的品牌服飾,一登場就帶來〈Platform Syndrome〉、〈OVER〉兩首新曲,瞬間點燃全場氛圍,接著再以招牌歌曲〈SCANDAL BABY〉引發歌迷大合唱,整齊劃一的應援口號更讓熱度居高不下。
 
演唱會全長1.5個小時,SCANDAL一連帶來20首歌曲,除了再次向歌迷展現帥氣可愛兼具的舞台魅力,更在談話中融入現學現買的台灣流行語,主唱HARUNA笑説:「睽違兩年再回來台灣,居然還有這麼多人願意買票支持我們,真的是『傻眼貓咪』。」團員更同時配合擺出貓咪的動作讓歌迷驚呼不斷;接著表示很想念台灣的美食小吃,此行也吃了最喜歡的小籠包、珍珠奶茶、芝麻球,更趁著空檔體驗了傳統腳底按摩,笑稱按大拇指時覺得特別痛,被師傅說是「腦袋不好。」隨後解釋「是要為了你們準備最完美演出付出太多腦力了。」妙語如珠讓現場笑聲不斷,展現出不同於她們強悍搖滾創作的的親切性格。
 
配合主流出道十週年,SCANDAL當晚除了演唱新專輯《HONEY》的收錄曲目,也穿插歌迷最喜愛的經典創作,包括動畫《鋼之煉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片尾曲〈瞬間SENTIMENTAL〉、成長轉型之作〈Departure〉和首張獨立單曲〈Space Ranger〉等,更特別為亞洲巡迴最終場準備了〈Sisters〉、〈Image〉和〈Love Survive〉三首安可曲,最後HARUNA更用全中文感謝台灣歌迷的支持:「謝謝你們給我們的愛。」誠意十足讓粉絲獲得大滿足!活動結束後,SCANDAL更接續舉辦擊掌會,和300 名購買 VIP票券的台灣樂迷近距離互動,展現搖滾女孩私下親切可愛的真性情。
 
img1530539994.jpg
SCANDAL

img1530540009.jpg
主唱 HARUNA

img1530540024.jpg
吉他手 MAMI

img1530540038.jpg
貝斯手 TOMOMI

img1530540050.jpg
鼓手 RINA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JUST LIVE就是現場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