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樂壇核彈ØZI對上爵士女伶9m88 盡情派對 偶像包袱全卸下 首展舞蹈律動 舞者老師大讚:有天分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樂壇核彈ØZI對上爵士女伶9m88 盡情派對 偶像包袱全卸下 首展舞蹈律動 舞者老師大讚:有天分
0
36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2日 (二)

樂壇核彈ØZI繼首波展現自己音樂企圖的單曲「Diamond」後,強勢再推出第二波單曲「B.O.」。「B.O.」為英文Black out的縮寫,也就是中文「斷片」的意思,是ØZI大學時期與同學們派對的代號。兩年前暑假的一個派對夜晚,ØZI即興作出一個節奏,隨後在一天之內創作完這首歌。輕鬆的節奏加上狂歡的歌詞,絕對是今年暑假最Chill的派對歌曲代表。
 
特別的是以強烈的情感表現著稱的ØZI,竟然找了近來頗受注目的爵士女伶9m88合作。ØZI與9m88曾在去年有過演出上的合作,當時就非常欣賞彼此的才華,所以當ØZI邀約9m88合作時,9m88隨即一口答應。但其實原本ØZI的創作是一首獨唱曲,因為這首歌有點爵士的氛圍,而且非常具有故事性與畫面感,才會設定成對唱,找9m88來詮釋一定會更加分。而9m88也完全不負ØZI的期待,從紐約交來的旋律及歌詞,完全沒有被製作人修改,一次過關!有趣的是碰面之前ØZI覺得9m88應該是個比較有個性、藝術感的女生,碰面之後發現除了個性之外,更是非常有內涵、氣質的女生。而9m88本來以為ØZI應該是個偶像包袱超重的人,沒想到其實超級活潑好相處。
 
而為了完美呈現「B.O.」歌曲中派對的現場氛圍,ØZI也特別找到美國導演Isné BoboNuyent合作,導演專為美韓藝人拍攝演唱會特輯,例如知名饒舌歌手XXXTentacion、造物者泰勒、韓國歌手Eric Nam等等。當時導演正參與強納斯兄弟中的Nick Jonas的巡迴演出側拍,檔期非常的滿,但聽過了「B.O.」這首歌之後非常喜歡,就決定在百忙中喬出了一天協助拍攝。拍攝前日ØZI人在紐約準備飛往LA,不料飛機卻突然宣布停飛,讓ØZI非常緊張,因為場地都租好、導演也只有那一天能拍攝、9m88也已經飛到LA。ØZI不放棄任何機會開始候補其他航空公司,排到櫃檯時剛好剩最後兩個位子可以給ØZI及經紀人搭乘,離起飛只剩一個半小時,兩人狂奔到另一個航廈把本來Check in好的行李拿回來,彷彿上演玩命關頭,好險皇天不負苦心人,成功飛往LA完成MV拍攝!
 
首次大秀舞技的ØZI,在「B.O.」MV裡展現許多律動與舞蹈畫面,參與MV拍攝的NIKE是業界首屈一指、與許多一線歌手合作過的舞蹈老師,ØZI純熟的律動展現,讓NIKE大讚ØZI血液裡根本就有大量的舞蹈細胞!MV裡ØZI多半以FREESTYLE律動,在沒有特別排舞的情況下,卻能完全與專業舞者融合,不禁讓人期待ØZI是否還有其他的未被發掘之天份的全方位表現!
 
「B.O.」單曲將在7/2至7/4於hitfm大首播,7/5於ØZI官方YouTube頻道MV首播。以往皆是以侵略式的浪漫、伴隨性感氛圍的曲風撩倒女孩們心靈的ØZI,這次在新曲「B.O.」中將如何與以慵懶散慢爵士曲風著稱的9m88合作,以及MV互動上是否有更挑戰性的演出,皆讓人屏息以待!
 
ØZI -B.O.[TEASER]
 

img1530541332.jpg
ØZI第二波單曲「B.O.」找了近來頗受注目的爵士女伶9m88合作

img1530541336.jpg
舞蹈老師NIKE參與MV拍攝,大讚ØZI極具舞蹈天份

img1530541340.jpg
ØZI第二波單曲「B.O.」找了近來頗受注目的爵士女伶9m88合作

img1530541343.jpg
ØZI第二波單曲「B.O.」找了近來頗受注目的爵士女伶9m88合作

img1530541345.jpg
ØZI特別找到美國導演Isné Bobo Nuyent合作拍攝「B.O.」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Packer派歌                              影片:ØZI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