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史上最大牌選手』張惠春首次嘗試反派角色 與浪浪鬥智又鬥勇 新電影今秋上映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史上最大牌選手』張惠春首次嘗試反派角色 與浪浪鬥智又鬥勇 新電影今秋上映
0
11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2日 (二)

6月25 日,唐德影视发布公告称:唐德影视与灿星、浙江卫视共同签署了《和解协议书》,各方就与“中国好声音”相关的知识产权纠纷达成和解,并承诺在协议签署后及时递交撤销各相关法律程序的申请。
 
這意味著,唐德影視與浙江衛視和燦星之間關於《中國好聲音》延續兩年的紛爭告一段落。燦星製作隨後表示,已經和浙江衛視正式向國家廣電總局提交報告:申請已經確定於今年7月13日回歸的《中國新歌聲》更名為《中國好聲音》,目前正在等待總局批復。
 
《中國好聲音》自2012年開播以來,總共播出了四季。湧現了大量的優秀歌手、音樂人。比如張碧晨,吳莫愁,金志文,葉炫清,張惠春等。特別是臺灣雙棲藝人張惠春,在第四季《好聲音》中,表現不俗,並借此重返闊別九年的樂壇。
 
據悉,張惠春2015年作為第四季學員參加《中國好聲音》,一度被媒體譽為“好聲音史上最大牌選手”,“最會唱歌的演員,最會演戲的歌手”等多個稱號。當年熱度絲毫不遜當下孟美岐,吳宣儀,王菊等真人秀選手。
 
《好聲音》比賽結束後,張惠春受邀加盟東南衛視《天籟之聲》。與騰格爾、龔琳娜、戴荃、哈雅樂團、央吉瑪和阿魯阿卓等眾多優秀的民族音樂家同場競技。大膽加入臺灣民謠,電音說唱等多種音樂元素,改編多首觀眾耳熟能詳的音樂作品,並加以高亢的嗓音將其演繹得淋漓盡致,大放異彩。
 
隨後在2017年9月,張惠春與同門師弟王繹龍組成“一張王牌”組合,用現在最流行的嘻哈電音曲風改編中國傳統民歌。並於今年4月,在廈門舉辦“一張王牌”演唱會,廣受好評。
 
此外,張惠春最新加盟的新電影《流浪狗之歌》也于前段時間成功殺青。電影《流浪狗之歌》由同名舞臺劇改編,講述的是從小有主人疼愛的小狗lucky意外走失,遇到流浪狗們並和它們與捕狗人鬥智鬥勇的故事。在炫麗的舞蹈和悅耳的音樂中向觀眾傳達了關愛流浪狗的公益主題。
 
影片中張惠春首次嘗試反派角色,飾演捕狗人老大。與片中的流浪狗鬥智鬥勇,同場飆戲蔣雯麗。表演細膩,有張力,細節更是恰到好處,並深情獻唱主題曲,用實力印證了“最會唱歌的演員,最會演戲的歌手”。據悉該片有望於今年秋天上映,讓我們共同期待!
 
img1530542049.jpg
“一張王牌”廈門演唱會現場

img1530542054.jpg
唐德宣佈三方和解 《好聲音》有望今夏回歸

img1530542061.jpg
張惠春《天籟之聲》現場

img1530542071.jpg
張惠春在電影《流浪狗之歌》中飾演“捕狗人老大”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洹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