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Netflix本週六亞洲同步首播《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5科幻故事描寫台灣家庭真相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Netflix本週六亞洲同步首播《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5科幻故事描寫台灣家庭真相
0
21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7月5日 (五)

全球首屈一指的網路娛樂領導品牌 Netflix 日前宣佈《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將於本週六 (7/7) 全亞洲同步首播。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改編自台灣作家吳曉樂作品的同名影集,由曾獲頒台灣影視指標獎項金鐘獎肯定的導演陳慧翎執導,透過超現實的手法詮釋五個單元劇:《媽媽的遙控器》、《貓的孩子》、《茉莉的最後一天》、《孔雀》與《必須過動》。本劇將原著小說精煉為五篇單元故事,敘事手法巧妙揉合科幻元素與魔幻氣質,將台灣人最切身共鳴的家庭親子文化,編譜出可比擬為「台灣版黑鏡」的詩選劇。
 
本劇潛入當代家庭生活,梳理矛盾糾結的親子關係。當孩子面臨以考試為重心的生活壓力時,背負父母所寄予的情感羈絆,在「自由」與「管束」間徬徨遊走。父母以「愛」之名加諸於孩子身上的過度期待與監控、家庭成員間失衡的權力關係,以及為傳統社會價值與升學體制逐漸腐蝕的人性,皆在《你的孩子》中被深刻描繪。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製作團隊由台灣公視歷史大戲《寒夜續曲》、招牌實境節目《誰來晚餐》製作人巫知諭領軍,與導演陳慧翎跟洪茲盈、蔣友竹、簡士耕、夏康真、費工怡與馬千代組成的編劇團隊,攜手打造以教育為主題的戲劇作品。本劇卡司更集結多位知名演員,包括吳慷仁、尹馨、柯素雲、葉全真、鍾欣凌、謝瓊煖等,展現嶄新的華語戲劇風格。
 
img1530800448.jpg
媽媽的遙控器

img1530800505.jpg
孔雀

img1530800668.jpg
茉莉的最後一天

img1530800730.jpg
貓的孩子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Netflix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